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突发重磅!英国法官驳回特朗普政府引渡维基解密创始人阿桑奇请求

2021-01-04 20:10:09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周一(1月4日),《悉尼先驱晨报》消息,一名英国法官驳回了特朗普政府引渡维基解密创始人阿桑奇的请求,称阿桑奇有自杀风险。

  此外,Ruptly国际新闻视频通讯社也表示,1月4日英国伦敦,成批的记者和支持者守候在中央刑事法庭外,等待法官对维基解密创始人朱利安·阿桑奇引渡案的宣判。

    (截图来源:Ruptly)

  据Ruptly前方记者发来的消息,英国法官做出判定,不同意将阿桑奇引渡至美国。

  《悉尼先驱晨报》报道称,当天,阿桑奇现身伦敦法庭听取裁决。他穿着深色西装和白色衬衫,打着领带,戴着黑色口罩。报道提到,阿桑奇的孩子及其伴侣也出席了法庭听证。

  据悉,阿桑奇2006年创建“维基揭秘”网站。2010年,该网站公布了大量美国政府有关阿富汗战争和伊拉克战争的秘密文件,让美国的外交形象遭到巨大打击,引起轰动和争议。

  2010年11月,瑞典检方指控阿桑奇当年8月在瑞典逗留期间涉嫌强奸。身在英国的阿桑奇被英国警方逮捕后否认所有指控。英国最高法院裁定可将他引渡至瑞典。

  2012年6月,阿桑奇在保释期间进入厄瓜多尔驻英国大使馆寻求庇护。2019年4月,在厄瓜多尔宣布撤销给予阿桑奇的庇护后,英国警方宣布阿桑奇在厄瓜多尔驻英国大使馆被捕。

  当年5月,阿桑奇在英国被判入狱50周,罪名是他违反保释条例进入厄瓜多尔驻英国大使馆寻求庇护。目前美国寻求引渡阿桑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