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启动战时机制!沈阳公安每天投入警力1200人

2021-01-03 19:21:02 来源:FX168 作者:文夏洛特

  1月3日0时至12时,沈阳市新增3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截至1月3日15时,沈阳市共有13个小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今天(1月3日)下午,沈阳市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沈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大海在发布会上通报,从2020年12月24日起,沈阳市陆续确定中风险小区13个,2021年1月2日,沈阳市东至塔湾街,西至沧水街和昆山西路151巷,南至秦沈客运专线,北至新开河和锦江山路区域被设置为重点管控区域。沈阳市公安局迅速启动战时机制,坚持全警动员、全员参战、群防群治、联防联控,全力开展重点管控区域和中风险地区疫情防控安保工作。全市公安机关每天投入警力1200人、“盛京义勇”平安志愿者6600人,严密管控措施,提供服务保障,严防风险外溢,确保重点管控区域和中风险地区治安秩序。

  为做好重点管控区域治安秩序维护工作,沈阳市公安局动员市、区两级公安机关,抽调精干警力,全力投入重点区域管控工作。在封控区外围,设置了硬隔离设施,对主要路口及相关区域进行24小时封闭管理,严查车辆进出;在中风险小区出入口,充分发挥“盛京义勇”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由公安民警带领“盛京义勇”平安志愿者会同社区、物业等部门严格落实小区封闭管控,严禁车辆、人员进出;在小区内部,发挥“盛京义勇”平安志愿者人熟、就近、知情的优势,积极协助开展溯源排查,切实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处置”,坚决切断疫情传播途径;在重点管控区域内,属地公安机关每天出动30台巡逻车开展24小时巡逻防控,在巡逻期间重点解决各类矛盾纠纷和治安问题。下一步,沈阳市公安局将通过整合视频资源、派出无人机巡逻等高科技手段,对封控点位、区域边界开展不间断视频巡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