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是真是假?!美国国会释放乐观信号,“接近”达成新纾困方案 但迟迟未公布

2020-12-16 15:18:02 来源:FX168 作者:文Becky

  美国国会领导人周二晚间表示,他们在为政府提供资金和缓解冠状病毒的全面协议上取得了进展,但尚未达成协议。

  美国国会四名最高领导人周二举行了两次会议,他们争分夺秒地争取在周五之前为政府提供资金,打破持续数月的僵局,提供更多的冠状病毒援助。

  众议院少数党领袖凯文·麦卡锡(加州共和党)告诉记者,他们“接近”达成协议,但没有说他认为周二能否达成协议。

  “我认为进展非常顺利,”麦卡锡在离开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肯塔基共和党)办公室时说。

  麦康奈尔在离开国会大厦时告诉记者,他对他们将“很快”达成协议感到“乐观”。他拒绝透露是否会在周二达成协议。

  麦康奈尔对记者表示:“我们正在取得重大进展,我相信我们很快就能达成协议。”

  “每个人都希望尽快达成最终协议。我们都相信这个国家需要它。我认为我们离目标越来越近。”他补充道。

  国会领导人预计不会在周二与工作人员再次举行第三次会议,而是交换立法建议。

  周二下午,两位共和党领导人首先会见了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和参议院少数党领袖查尔斯·舒默(Charles Schumer),随后会议短暂中断,并于晚上7:30再次会面。

  当舒默准备离开白宫去过夜时,有人问他是否同意共和党关于接近协议的说法,他回答说,他们“很接近”。

  “我们不断地交换文件和想法,取得进展,希望我们能尽快达成协议,”舒默说,“我认为各方都真正希望达成协议。”

  国会四名主要领导人加上财政部长史蒂文·努钦(Steven Mnuchin)周二未能达成协议。此前,工作人员已经暗示,一项庞大的政府资助协议可能会推迟到周三。

  领导层希望在一项综合拨款法案中附加一些新冠病毒的缓解措施,该法案将使政府运作至明年10月1日。

  国会将对政府的资金谈判进行最后讨论。国会必须在周五之前通过一项法案,为政府提供资金,否则将在假期期间关闭政府。

  国会议员们希望在周三提交一项巨额资助协议的文本,此前他们原本打算在周二公布该协议。但至少在周四之前,众议院不太可能对该计划进行投票。

  这意味着参议院领导层将需要每一位参议员的合作,以加快投票速度,以满足周五晚上的最后期限。如果他们不这样做,他们将需要通过第三个临时法案来为自己赢得更多的时间,否则政府将会关闭。

  拨款官员原本希望在周末就政府拨款达成一项协议,但在最后一刻的争执中,这项协议被拖延了,争论的焦点包括意外医疗账单和公共工程交易的工资要求。

  周二,共和党领导层成员表示,他们仍在权衡是否要纳入意外医疗账单协议。

  麦康奈尔周二早些时候誓言,参议院今年不会离开华盛顿,直到它通过更多的援助。尽管病例不断攀升,公众健康警告称严冬将至,但自4月份以来,国会仍未通过冠状病毒援助法案。

  几个月来,共和党人一直在推动国会通过一项大约5000亿美元的援助法案。与此同时,民主党领导层支持由两党、两院制议员组成的一个团体提出的9,080亿美元的提案。

  两党合作的一揽子计划被分成了两个不同的法案。其中7,480亿美元包括为小企业提供的另一轮工资保障计划(PPP)援助、失业救济金、为学校提供更多资金、发放疫苗和其他得到广泛认可的项目。第二笔1600亿美元的拨款将冠状病毒谈判中两个最具争议的因素联系在一起:给州和地方政府更多的资金,以及避免与冠状病毒相关的诉讼。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