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国大选】媒体:拜登“正讨论”任命希拉里·克林顿为美国驻联合国特使

2020-11-14 14:30: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福克斯新闻13日报道援引《华盛顿邮报》12日消息称,一位知情人士表示,拜登团队“正讨论”将希拉里作为美国驻联合国特使的一个潜在人选,因为此举将提高后特朗普时代美国的威望和地位。

  报道提到,有关希拉里提名消息传出时,正值拜登试图改变世界各国领导人对美国外交关系的看法之际,“我要让他们知道,美国回来了。我们将重返游戏。”拜登说道。”

  此外,今日俄罗斯在报道中指出,希拉里·克林顿或将成为美国驻联合国大使,因拜登(Joe Biden)开始组建他的政府。

  据《华盛顿邮报》(Washington Post)援引知情人士的话说,这位两度有希望成为美国总统的人的名字,在有关谁应该填补这一最高级外交职位的私下讨论中被提到。

  她的任命可能会引起极大的争议。在被特朗普击败后,这位2016年民主党候选人成为了抵抗运动的英雄,她声称这是由于她揭穿了有关俄罗斯“勾结”的指控。

  其他人则认为她是民主党内的一股恶意力量。在奥巴马政府担任国务卿期间,希拉里因外交政策上的失误和国内丑闻而陷入困境,其中包括她被指使用私人电子邮件服务器进行国务院官方通讯。

  她的批评者指出,她在2011年北约(NATO)在利比亚的军事行动中发挥了突出作用。她在谈论利比亚领导人穆阿迈尔·卡扎菲(Muammar Gaddafi)被法外处决的恐怖行径时,吹嘘道:“我们来了,我们看到了,他死了。”

  CNN当地时间11月12日报道,曾在奥巴马政府担任联合国大使和国家安全顾问的赖斯(Susan Rice)被考虑为国务卿人选。

  和克林顿一样,赖斯也是特朗普竞选团队与莫斯科有联系这种毫无根据的理论的直言不讳的支持者。她还直言不讳地支持以美国为首的对利比亚的干预,这场干预使北非最繁荣的国家之一陷入无政府状态。赖斯同样支持美国插手叙利亚事务。

  尽管美国媒体宣布拜登“胜选”,特朗普拒绝败选,且竞选团队在数个关键摇摆州发起法律挑战,且特朗普政府阻止拜登接受情报报告。

  美国现任总统坚称选举遭受了与邮寄选票有关的大范围投票欺诈,这些选票使形势向有利于拜登的方向发展。几个“战场州”的选举官员否认有证据表明存在舞弊行为。据报道,拜登的竞选团队威胁称,如果特朗普不配合过渡进程,他们将采取法律行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