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英格兰将进入第二次全面封锁 英国新冠确诊超100万例、专家警告英国死亡人数恐激增

2020-11-01 08:58: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夏洛特

  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周六(10月31日)宣布,由于新冠病毒病例在英国蔓延,英格兰将采取第二次全国禁闭措施,为了遏制病毒蔓延,英格兰将在未来四周关闭所有非必要的企业,但学校照常上课。

  约翰逊在伦敦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说,人们将被命令呆在家里,除非有必要的目的,如教育、医疗或购买食品杂货。酒吧和餐馆必须停业,外卖除外。

  一些不能在家工作的行业,如建筑业和制造业,将会继续下去。他说,封锁将从下周四(11月5日)开始生效,12月2日结束。

  约翰逊说:“现在是采取行动的时候了,因为别无选择。”他说,在封锁期间,英国政府将延长对休假员工的财政援助计划。

  在唐宁街采取这一举措之前,德国和法国本周也宣布了类似的消息。德国和法国也宣布了新的全国封锁措施,以在假期前控制冠状病毒不断恶化的传播。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对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汇编的数据进行的分析显示,英国过去一周平均每日新增病例超过22600例,远高于今年春季出现的第一个高峰,当时平均新增病例为4800例。苏格兰、威尔士和北爱尔兰实行各自的流行病政策。

  周六,英国新增新冠肺炎感染者21915例,自疫情爆发以来英国已累计有超过100万确诊者。

  几周来,约翰逊一直在呼吁反对“全国封锁的痛苦”,而是采取了更局部的限制措施。今年早些时候,约翰逊本人被检测为阳性,并因感染新冠病毒而住院。

  英格兰实行了最近宣布的三层重新开放系统,该系统根据感染率的严重程度对地区进行分类,每个级别的限制程度不同。

  世界卫生组织在10月中旬警告说,欧洲的疫情“令人担忧”,因为现有的特护病床数量在继续减少。现在看来,英国的住院和死亡人数可能会上升到疫情期间从未出现过的水平。

  英国政府首席科学顾问Patrick Vallance在周六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预测模型显示,与第一波疫情相比,即将到来的冬季几个月的死亡人数可能是“两倍甚至更多”。

  Vallance说,模型显示,如果不采取行动,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NHS)的医院使用率将在11月底超过峰值,额外的床位容量将在12月达到峰值。

  伦敦卫生学院的流行病学家John Edmunds是政府科学顾问小组的成员,他在周六表示,病例数量“明显高于”合理的最坏情况。

  “我们会渡过难关,但是我们现在必须采取行动来遏制秋季的激增。我们不会回到3月和4月的全面封锁,”约翰逊说。“我概述的措施没有那么禁止性和限制性,但恐怕从下周四开始,基本信息是一样的:呆在家里,保护NHS,拯救生命。”

  伦敦市长Sadiq Khan说,政府第二次全国封锁的决定“被推迟了”。他说,他和其他许多人几周前曾敦促约翰逊发布“熔断”措施。

  “我对政府再次犹豫和拖延感到愤怒。他们的优柔寡断将带来无法想象的后果——生命和生计都将因此而丧失。”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