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国大选】民调:拜登将获得压倒性胜利!?摩根大通再度发出重磅警告

2020-10-22 20:10: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摩根大通(JPMorgan)的科拉诺维奇(Kolanovic)对那些预计拜登将获得压倒性胜利的人发出了另一个警告

  Zerohedge撰文指出,上周,有一篇文章详细介绍了摩根大通(JPMorgan)首席定量分析师科拉诺维奇(Marko Kolanvoci)对所有那些预期拜登会以压倒性优势获胜的人发出的警告。

  在这篇文章中,通过图表展示了选民登记数据最近的变化,以及这些变化对州选举结果可能产生的影响。简而言之,摩根大通的策略师家发现,在关键的战场州,共和党的选民登记数量大幅增加,而民主党的选民登记数量仅略有增加……

    与此同时,还观察到,D-R(民主党人较少共和党人)登记的变化“与随后D-R投票结果的变化高度相关”。
    摩根大通总结说,如果科拉诺维奇的假设是准确的,那么上面显示的选民登记数据的变化将使所有的民意调查无效,比如最受欢迎的来自Real Clear Politics的民调显示,拜登横扫了各个战场州。

  事实上,该行得出的结论是,“从科拉诺维奇的分析中,特朗普很可能最终赢得宾夕法尼亚州(20张选举人票)、佛罗里达州(29票)和北卡罗来纳州(15票)这三个关键州。”尽管如此,科拉诺维奇还是说,选民登记的变化只是决定选举结果的一个变量,“这些结果不应被视为对州选举结果的预测。”

  今天,摩根大通定量分析给出了另一个变量,这个变量也表明特朗普获胜的几率远高于常规(2016年大选显示出的缺陷)民调所暗示的几率。

  在当地时间周三早上发布的一份报告中,科兰诺维奇对美国大选进行了Twitter情绪分析,并将其与传统民调数据进行了对比。

  如下表所示:显示了基于QuantCube社交媒体(Twitter)分析的拜登和特朗普在全国范围内的支持率,并将其与RealClearPolitics的民调平均值进行了比较。
    在评论这些数据时,科拉诺维奇说,看看社交媒体情绪的演变,就会发现“拜登对特朗普的领先优势在9月份扩大了(可能是由于第一场辩论、市场疲软和COVID的发展)。”

  随着总统的COVID-19诊断结果出炉,市场人气触底,但此后开始有意义地复苏。”该定量分析还指出,“社交媒体情绪似乎是民意调查平均水平的一个领先指标。”因此,在其他条件相同的情况下,人们可以预计投票结果在不久的将来会更加紧张。”

  此外,另一个关键的考虑是,即使是情绪数据也可能偏向于支持拜登,就像最近Twitter和Facebook对亨特·拜登新闻的压制丑闻所显示的那样。

  就连摩根大通也承认,“人们还应该注意到,社交媒体发出的信号可能也不是公正的——压制或增加某些类型的账户和信息会扭曲这些信号。”例如,在很多情况下,来自总统本人的消息和可能对他有利的报道(如《纽约邮报》等)都遭到了压制。”

  出于这些原因,他写道:“尽管我们认为,社交媒体的情绪是一个好的信号,但我们建议不要只从表面上看绝对的解读。(也就是说,可能存在持续的偏见),人们的情绪也发生了变化。”

  最后,或许也是最重要的是科拉诺维奇的观察,来自他对民意调查与民意分歧的讨论,不是在总体层面,而是在摇摆州内部。

  根据QuantCube的社交媒体分析和RealClearPolitics的民意调查平均值,下一张图表显示了拜登和特朗普在几个州的支持率,摩根大通的定量分析观察到,“在好几个州,社交媒体情绪分析和民意调查之间存在分歧。例如,在亚利桑那州、佛罗里达州和乔治亚州,人们的情绪与民意调查结果存在分歧。”
    下表总结了上述数据,强调了在三个摇摆州,支持特朗普的情绪与民调之间的戏剧性变化。
    这些数据的影响是深远的:如果像科拉诺维奇所说的那样,社交媒体情绪(尽管可能对特朗普存在偏见)是民调的一个领先指标,然后特朗普已经在亚利桑那州、佛罗里达州和乔治亚州等关键的摇摆州领先于拜登(民意调查预计将在未来几天赶上)。这三大关键摇摆州总共又56张选举人票,并且很可能最终成为决定选举结果的摇摆因素。

  注:以上图片均来源:摩根大通、QuantCube、Real Clear Politics等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