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联储最新褐皮书发布,关键词是什么?

2020-10-22 09:41:53 来源:金十数据 作者:佚名

  保持、物价、轻微、房地产……这是一场并不强劲的经济复苏。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美联储公布经济状况褐皮书。美联储每年发布八次褐皮书,上一次是在9月3日;今日发布的褐皮书所述经济状况截止日期为10月9日。

  褐皮书包含12个地区联储对所在地区经济情况的摘要,以及全国经济情况概述摘要,是美联储货币政策决策例会的重要参考资料。

  1万6千字的经济状况褐皮书说了一些什么呢?经过统计学和语言学的处理,让我们速览它的前十大关键词。  


  前十大关键词里,位列榜首的是“remained”(保持),说明从总体评估来看,各地区联储观察到的经济情况中有很大一部分保持现状,变化不大。

  第二大关键词是“prices”(价格),美联储的关键职责之一是稳定物价,控制通胀率;加之它摩拳擦掌向一段时间内“高于2%”的通胀率迈进,关注物价是它的应有之义。从行业来看,它关注房地产(关键词位列第12)、零售、建筑业等。

  美国房地产在本次经济复苏中表现亮眼,纽约二手房价格中位数已超过次贷危机以前。但值得注意的是,住房市场表现强劲,商业地产仍然很差。

  从出现频率第三和第十高的介词“but”和“while”来看,美国经济状况仍然复杂,在表现出积极一面的同时,问题仍存,不能过于乐观;也不必过于悲观。

  第四大关键词是“increase”,此外,出现频次最高的形容词是“slightly”、“modestly”,说明美国经济有所增长,但复苏的步伐是“轻微至温和”。

  机构对此的评论是,美联储褐皮书显示复苏仍在继续,但幅度不大。

  重要语句摘录:

  美联储褐皮书显示,就业人数几乎在所有地区都有所增加,但增长仍然缓慢。 

  所有地区的经济活动都在继续增长,大多数地区的增长是轻微到温和的。

  消费者支出仍保持正增长;一些地区报告零售额持平,旅游活动略有上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