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巴克莱亚洲主管被迫离职 仅上任18个月原因为何?

2020-09-16 08:49:01 来源:FX168 作者:文苏怀瑾

   Finance Magnates周二(9月15日)报道称,巴克莱(Barclays)正在劝说G10外汇交易和外汇期权部门主管Pritpal Gill辞职,该行正准备削减企业和投资部门的运营成本。

  据Finance Magnates报道,Gill去年加入该行,负责领导该行的区域销售团队开发和推动G10外汇交易策略。他常驻新加坡,向巴克莱亚洲外汇交易主管吉列尔莫·卡韦萨(Guillermo Cabeza)和全球外汇期权主管保罗·瑟尔沃尔(Paul Thirlwall)汇报工作。

  Gill是外汇行业的资深人士,拥有超过20年的从业经验。他在花旗工作了很长一段时间,从那里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后来负责该行在亚洲的外汇交易。他还曾在雷曼兄弟(Lehman Brothers)工作,担任该公司外汇期权交易全球主管,并负责管理家族办公室。为了加强巴克莱在外汇市场的地位,他在18个月前刚刚加入巴克莱。

  虽然目前还不清楚具体原因,但Gill的离职可能是该行1月份透露的削减100个高级职位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主要是在交易岗位上裁员。美国证券化产品销售主管Jonathan Kitei和印度交易主管Anindya Das Gupta也由于削减成本计划离开了该公司。

  此外,除巴克莱银行外,其他大银行也在计划因疫情而加速全球裁员。Finance Magnates此前曾报道称,汇丰计划仅在法国就削减255个职位。此外,随着瑞银(UBS)和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可能合并的消息甚嚣尘上,这两家银行的1.5万名员工可能会被解雇。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独家授权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