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2020美国大选最新进展:特朗普靠“吹” 拜登狂立flag 新一轮刺激法案成角斗场!

2020-09-09 13:47:19 来源:第一黄金网 作者:佚名

  距离美国大选还有两个月的时间,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与民主党候选人拜登的竞争也进入白热化阶段,在最后一个“赛段”,双方都在使出浑身解数吸引选民。特朗普声称“明年将是史上最繁荣一年”,拜登称自己将是“最强大劳工总统”。在经济亟待刺激之际,美国新一轮刺激法案也成为了双方角力的“战场”,迟迟未能推出。

  拜登:自己将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劳工总统”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当地时间周一(7日)在与美国劳工联合会和产业工会联合会(AFL-CIO)主席理查·特朗卡(RichardTrumka)参加一场“线上”活动时表示,自己将成为“有史以来最强大的劳工总统”。

  “如果我入主白宫,你肯定会常听到‘工会’这个词。”拜登说,“如果我有幸成为你们的总统,我将成为你们有史以来最强大的劳工总统。”

  拜登表示,工人们“按照一种准则,美国准则生活,这听起来很老套,但却是真的。荣誉、责任、国家,那些比你自己更加重大的东西。”

  最新民调显示,拜登胜算概率高达71.1%。  

1453685217119.jpg
  特朗普:如果连任明年美国将最繁荣!就在同一日,特朗普也不甘落后,当日也开启“吹嘘”模式。他预测,目前的新冠疫情正“进入最后一个转折点”,而美国经济明年将经历大幅反弹。

  事实上,美国仍然是疫情最为严重的国家,且可能将在秋季迎来第二波疫情。

  当天,特朗普在白宫北门廊对记者表示,最近的非农就业报告显示,美国失业率大幅下降。他还顺带为自己“代言”说,如果不能连任,经济反弹将会停止。

  特朗普说,我们正见证劳动力市场从经济危机中复苏,历史上最快,我预计,明年将是我国历史上经济最繁荣的一年。

  上周五美国劳工部报告称,8月份美国新增近140万个就业岗位,失业率从7月份的10.2%下降到8.4%。虽然疫情期间暂停的工作岗位约有一半已经恢复,但报道说,经济学家和卫生专家仍然担心,新冠疫情可能会在秋冬季再度暴发,并阻碍经济增长。  
34_170207165008_1.jpg
  美国国会休会结束新一轮刺激措施成焦点美国国会漫长的夏季休会终于要结束了,美国参议院和众议院将分别于9月8日和9月14日复会,所有人的目光都将聚焦在下一轮新冠疫情救援和经济刺激方案上。

  由于民主党和共和党迟迟未能就刺激计划的规模和范围达成一致,第二轮援助计划谈判一直陷入僵局。

  特朗普说:“他们认为,即使很多人在受到伤害,如果这个国家尽可能的糟糕,对民主党就有好处。”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则表示,双方在刺激规模上分歧太大,导致无法达成协议。

  在昨日讲话中特朗普称,国会民主党议员不想达成新一轮经济刺激方案,因为他们认为刺激措施会有助于他赢得连任。

  新一轮刺激法案已经成为了特朗普与拜登竞选的角力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