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英国金融时报:民主党倾于左转 卡玛拉哈里斯----民主党的缩影与未来

2020-08-13 20:03: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十门

  财经报社(伦敦)讯 周四(08月13日),聚焦美国大选。

  当地时间周二,美国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在推特发文,宣布加州参议员卡玛拉哈里斯成为其竞选搭档,预示着一旦拜登当选为2020年美国总统,哈里斯将出任副总统。

  谁是哈里斯?

  现年55岁的哈里斯是牙买加与印度移民后代,也是少数的南亚裔与加勒比黑人双重族裔,毕业于华盛顿的霍华德大学。

  其父亲(来自牙买加)是斯坦福大学的经济学家,其母亲(来自印度)在加州伯克利大学任职为癌症研究者,之后前往加拿大的麦吉尔大学。

  然而在哈里斯6岁的时候,她的父母就离异了。母亲抚养哈里斯姐妹俩长大,让她们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人”。

  在之后的职业生涯中,哈里斯曾是作风雷厉风行的加州检察长,如今成为了代表该州的联邦参议员,且从政经验丰富。

  不过,虽然哈里斯获得拜登的提名,使其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三位获主要政党推选的女性副总统候选人,但迄今为止美国历史上尚无女性成功当选。

  哈里斯与民主党的未来:

  现年77岁的拜登已是高龄,如果当选,他将需要一位得力助手来分担白宫事务的压力,并在极端情形下挑起大梁。

  哈里斯拥有着丰富的从政经验,是比那些吹捧的州长和市长更为合适的人选。

  不同于美国前国防顾问Susan Rice,哈里斯热衷于国内政治。

  对于特朗普这位四面楚歌的总统而言,拜登-哈里斯联手将是难以应付的局面。

  英国金融时报日内撰文称,哈里斯的提名也加强了民主党的进步趋势,拜登的政策对比奥巴马政府时期更为左派。

  在税收、医疗保健和气候变化缓解的问题上,他愿意在联邦政府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他用他自己的一些想法,说服了伯尼桑德斯。

  而拜登选中哈里斯也可以说是毫无疑问的,从某种程度上说,哈里斯在参议院的投票纪录被评为最自由的选择。

  2018年时,哈里斯就是少数否决赞助特朗普修剪墨西哥墙的民主党人。

  在其自身争取党内提名的时候,她抨击拜登过去在种族隔离问题上的妥协。

  不过,有观点指出,哈里斯作为加州的检察官和总检察长,没有那般进步。

  他们回忆道,去年的时候,她曾致力于一项彻底的医疗保健计划,但之后声音渐消。

  左派缺乏热情的一面解释了为何她在民主党初选中的糟糕表现。

  尽管如此,政治家的政治性并不可耻。在这一层面上,哈里斯是民主党的缩影。

  哈里斯与民主党都在拥抱这一千禧之机,都倾于左转,这反馈了整体社会对资本主义的不满和年轻活动人士的崛起。

  随着2008年金融危机和当前的疫情令美国陷入困境,民主党可能眼下采取谨慎措施。2018年中期选举上民主党温和获胜,但此刻民主党仍需再次确认那些厌倦了特朗普的共和党人的心思以及郊区摇摆选民的主场。

  迄今为止,可以说拜登的政策承受住了考验,但对比过往仍显得努力较少。

  除此之外,全球的中间偏左势力都在聚焦这一事件,德法英下旧的进步党不仅失去了权利,也失去了存在的理由。

  民粹主义者通过呼吁国民政府来削弱他们的一些核心选民的力量,社会民主党则在赢取核心选民的支持还是转向年轻、自由和城市选民之间左右为难。

  正如克林顿中间主义在欧洲掀起的第三条道模仿者,拜登与哈里斯联手的胜利可能将激发模仿者。

  不过整体看,哈里斯仍是其党派中的主流呼声,同时表明民主党已经做出了很大的改变。

  校对:星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