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疫情消息!新疆新增本土病例8例 尚有13548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2020-08-13 09:05:03 来源:FX168 作者:文Becky

  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最新通报,8月12日0时至24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5例,均在乌鲁木齐市;新增治愈出院确诊病例38例(乌鲁木齐市37例,乌鲁木齐输入昌吉州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6例,均在乌鲁木齐市;重症转普通型1例。

  截至8月12日24时,新疆(含兵团)现有确诊病例505例(危重症14例、重症24例),其中乌鲁木齐市503例、喀什地区1例(乌鲁木齐市疫情关联病例)、兵团1例;现有无症状感染者130例,其中乌鲁木齐市129例、昌吉州1例(乌鲁木齐市输入);尚有13548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7月15日0时至8月12日24时,累计治愈出院确诊病例302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95例。

    (来源:天山网)

  其他疫情消息方面,深圳龙岗1份进口冻鸡翅表面样品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据深圳发布13日最新消息,8月11日深圳市龙岗区对进口冷链食品排查检测,8月12日经省、市疾控中心复核,发现1份从巴西进口的冻鸡翅(注册号:SIF601;批号:7720051522)表面样品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

  深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第一时间组织相关部门对可能接触相关产品的人员进行全面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阳性样品密切接触者已纳入健康管理;对全市相关库存产品全部封存并进行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对已售出产品全部追溯并通报相关机构进行处置;对相关产品外包装及存放环境全部进行消杀。

  深圳市有关部门将继续开展对相关冻品的追溯检测排查。指挥部办公室提醒广大市民近期谨慎购买进口冷冻肉制品和水产品,同时注意做好个人防护,降低感染新冠病毒风险。

  此外,上海发现一例吉林来沪就医的新冠肺炎复阳病例。

  据微信公众号“上海发布”8月13日消息,上海市中山医院发现一例吉林来沪就医的新冠肺炎复阳病例。经调查,该病例曾于今年4月在外地被诊断为境外输入性确诊病例,经隔离治疗后出院。

  该病例于8月9日下午来沪,8月10日上午至中山医院就医。医院根据住院病例“应检尽检”有关要求对其采样检测,检测结果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诊断为无症状的复阳病例,已转至指定医疗机构隔离治疗。其妻子陪同来沪,核酸检测为阴性,已落实隔离措施。

  本市随即开展密切接触者追踪排查和终末消毒等防控措施。截至目前,共追踪并管理本市密切接触者23人,均已落实隔离措施,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