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军一架直升机遭枪击紧急降落 一位机组人员受伤

2020-08-13 11:23:01 来源:FX168 作者:文Becky

  综合多家媒体报道,美国空军和联邦调查局12日证实,一架空军直升机在执行飞行任务途中突然遭到枪击,随后被迫紧急降落,一名机组人员受伤,直升机也被损坏,目前正对这一事件展开调查。

  据CNN报道,美国一位空军发言人表示,周一,一架美国空军直升机在弗吉尼亚州马纳萨斯附近被击中,机上两名飞行员之一受伤。

    (来源:CNN)

  事故发生时,这架UH-1N正在马纳萨斯西北10英里处执行例行训练任务,飞行高度为1000英尺。

  这名官员说,飞机在华盛顿特区西部的马纳萨斯地区机场安全降落,飞行员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并出院。

  目前,联邦调查局和空军正在调查这一事件,以确定这架直升机是被人蓄意射击还是被人随意向空中射击时击中了它。该官员补充说,飞机将接受密切检查,看是否有其他损坏。

  机场运营官Richard Allabaugh报告说,机场的空中交通控制塔台接到了“一架正在降落的军用直升机上的机上紧急情况”的通知。

  这架Mussel 16的美国空军直升机的飞行员在空中交通管制的音频中报告了“医疗紧急情况”。这架飞机最初放弃了在马纳萨斯地区机场降落的计划,然后通知管制员它将“直接飞往马纳萨斯”。

  美国空军第316联队仅证实了事故的发生,即直升机在周一进行了紧急降落。

  声明称:“一架被分配到安德鲁斯联合基地第一直升机中队的UH-1N Huey直升机,于8月10日下午12点43分在弗吉尼亚州马纳萨斯执行例行训练任务时进行了紧急降落,”

  声明并称:“特别调查办公室(OSI)正全力与我们的联邦调查局同事一起调查这一事件。OSI非常重视对我们空军和资源的威胁。由于调查仍在进行中,目前不会公布进一步的调查细节。”

  联邦调查局华盛顿分部在给CNN的一份声明中说:“8月10日(周一)下午12时左右。在接到直升机在马纳萨斯机场附近被击中的报告后,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华盛顿外勤办公室(WFO)派遣了特工和证据反应小组前往马纳萨斯机场。”

  他们补充称:“WFO正在与我们的执法伙伴合作,包括空军特别调查办公室,以确定事件的情况。直升飞机上的一名人员受了轻伤,他接受了治疗,随后出院。联邦调查局要求,事发时在该地区附近的任何人,如果有任何信息,请拨打202-278-2000与美国联邦调查局联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