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伊局势:伊朗最高领袖称美国制裁是犯罪!美俄局势:7月第五次!俄罗斯战斗机再度拦截美军侦察机

2020-08-01 08:48:02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眼下地缘政治风险事件也相对集中,且都与美国有关!今天综合媒体报道,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表示,美国针对德黑兰的制裁是旨在瓦解该国经济的犯罪行为。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表示,伊朗电视台转播哈梅内伊的发言称,“毫无疑问,美国制裁是犯罪,是对国家的重大犯罪”。

    (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他表示,华盛顿通过制裁旨在短期内使人民生活困难,中期内影响伊朗的不断发展,主要是在科学领域。他还指出,制裁旨在长期内瓦解伊朗经济。

  他指出,只能通过内部能力和潜力才能“摆脱”制裁,而不是通过谈判和向美国“投降”,美国的目的是通过降低防御能力和放弃研制导弹,使伊朗“没有自卫能力”,并迫使放弃非常重要的核计划。

  美俄局势:据俄塔社报道,当地时间7月30日,俄罗斯一架苏-27战斗机在黑海上空拦截了两架美国军机。据报道,在俄方战斗机飞近之后,美国军机就远离了俄罗斯边界。

  按照俄罗斯军方的说法,7月30日,俄军人员在黑海上空国际水域发现了两个正在靠近俄罗斯边界的空中目标。为了对它们实施拦截,俄罗斯南部军区防空部队执勤人员升空了一架苏-27战斗机。

  俄联邦国家国防管理中心指出,“俄罗斯战机的机组人员一直在安全距离接近空中目标,经过识别确认是一架美国空军RC-135战略侦察机和一架美国海军P-8A‘波塞冬’反潜巡逻机。”

  在美国军机改变方向飞离俄罗斯边界后,俄苏-27战斗机返回了驻地机场。

  报道称,这是最近一周时间内发生的第4起类似事件,此前在7月22日、23日和27日,俄罗斯战斗机都对靠近俄边界的美国军机进行了拦截。

  据统计,6月份以来,美国侦察机频繁飞抵俄边界进行侦查活动。7月1日、14日、22日、23日、27日,俄罗斯战机曾5次对黑海上空的美军侦察机实施拦截。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