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大连85例新冠肺炎感染者与凯洋公司有关 15例分别输入到4省市

2020-07-31 13:13:03 来源:FX168 作者:文TIER

  北京时间周五(7月31日)上午,大连市政府新闻办举行大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十六次集中发布。

  大连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孟军在当地政府举行的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称,7月22日疫情发生以来,大连确诊病例68例,无症状感染32例。按病例来源分析,85例与大连凯洋海鲜公司有直接或间接的关联。

  7月22日大连疫情发生以来,疫情已分别输入到辽宁铁岭、鞍山,吉林四平市、长春、白城,黑龙江省鹤岗、绥化,北京昌平区,福建福州等4省市,均为凯洋海鲜公司员工或其相关病例。

  辽宁省铁岭市、吉林省、北京市报告确诊病例,分别为1例、2例和3例;辽宁省鞍山市、吉林省、黑龙江省、福建省,分别报告无症状感染者1例、3例、4例和1例。

  孟军表示,大连市于7月22日最早报告了新冠肺炎感染者,之后经过密切接触者排查,进行全民核酸检测后发现了更多的无症状感染者。后续新增的确诊病例均由无症状感染者转化而来,疫情发现比较早。对有自述临床表现确诊病例发病时间进行分析,最早于7月9日开始发病,7月24日报告的感染者达到高峰,之后日报告数呈下降趋势,由于筛查工作进展,无关联的病例增加,但总体形势趋于稳定。

  根据大连市卫健委公布的数据,截至7月30日24时,大连市新增本地确诊病例11例(其中凯洋海鲜公司员工4例,凯洋海鲜公司员工接触者2例,大连湾街道居民3例,传播途径全力在查2例),有6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归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病例68例(其中轻型病例7人,普通型病例57人,重型病例4人。凯洋海鲜公司员工34例,凯洋海鲜公司员工接触者11例,大连湾街道居民12例,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密接9例,传播途径全力在查2例);所有病例均在大连市第六人民医院集中隔离治疗,目前病情稳定。

  新增本地无症状感染者6例(其中大连湾街道居民5例,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密接1例)。

  正在实施医学观察的本地无症状感染者32例(凯洋海鲜公司员工21例,凯洋海鲜公司员工接触者2例,大连湾街道居民7例,确诊病例和无症状者感染者密接2例)。

  7月29日,中国疾控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做客《新闻1+1》节目时分析:“大连本轮疫情规模已基本锁定,预计不会再有更大规模病例出现,并表示这与当地卫生部门的应对能力,以及病人出现症状及时就诊非常相关。”

  按照“应检尽检”的原则,大连市主城区的核酸采样工作已全部完成,将继续在普兰店区、瓦房店市、庄河市等北部地区开展核酸采样工作。

  截至7月30日24时,大连全市已累计出动医护人员23918人,累计设置采样点4850个,累计完成核酸检测389.2万份。

  根据大连市卫健委消息,7月30日12时许,沙河口区春柳街道集中采样结果显示有一份五混检测结果有疑似阳性,按程序立即对每个人进行重新采样复核。

  沙河口区防指为尽早做好人员管控,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确认5人名单和家庭成员,对其居住生活区域进行临时限制;疾控机构对相关场所进行消毒,对在家的8人参照阳性结果进行管控,进行二次核酸采样,对外出的2人进行追踪、检测。其中,重点人员王某在中央大道购物广场(长兴电子城)上班,沙河口区立即对中央大道购物广场内进行临时限制、消毒,并对广场内的所有人员参照次密切接触者进行临时管控。

  7月30日22:30,市疾控中心检测结果显示,上述5户10人重点人员的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目前上述场所生活秩序已恢复。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