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一港籍货车司机确诊 曾在深圳居留 居留小区已连夜开展核酸检测

2020-07-27 11:27:01 来源:FX168 作者:文Cherry

  据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最新信息显示,2020年7月26日下午,接香港卫生防护中心通报,有一名港籍货车司机朱某康在香港被确诊为新冠肺炎。

  经查,该司机按照相关豁免政策规定,于2020年7月18日20时31分从文锦渡口岸入境,入境时核酸检测为阴性;7月22日19时26分从文锦渡口岸返回香港,7月26日被确诊为新冠肺炎。

  经流行病学调查,该司机曾在罗湖区莲塘街道畔山花园小区本人物业逗留。为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应检尽检”相关要求,从即日起对该小区全体居民进行免费核酸检测,请各位居民朋友积极配合,并加强个人日常防护措施,如有不适及时到就近发热门诊就诊。

    据悉,畔山花园小区居民昨晚已经连夜进行了核酸检测。昨晚九点多,检测人员已经进驻小区。昨晚11点左右,小区物业工作人员与检测人员一起,逐户通知小区居民带上身份证,到指定地点做核酸检测。

  截至7月26日24时,深圳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病例462例。境外输入:当日无新增,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病例39例。境内病例:当日无新增,累计报告境内病例423例。无症状感染者:当日无新增,全市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清零。累计报告确诊病例中,男性229例、女性233例。死亡3例,出院459例。6名密切接触者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