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突发消息!朝鲜发现一例新冠肺炎疑似病例 金正恩宣布开城市实施紧急状态

2020-07-26 10:29:01 来源:FX168 作者:文TIER

  据朝中社周日(7月26日)最新报道,朝鲜边境城市开城市发生紧急事件,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在开城发现一例新冠肺炎疑似病例后宣布该地区实施紧急状态。开城市目前已经处于封锁状态。

    (截图来源:朝中社网站)

  报道称,开城市发现一例新冠肺炎疑似病例,这名疑似病例患者3年前逃至韩国,7月19日非法越过朝韩边境返回朝鲜。朝方根据此人的上呼吸道分泌物和血液检查结果判断其为新冠肺炎疑似病例。

  朝鲜政府警告说,开城市的危险局势可能“导致致命的破坏性灾难”。

  据朝中社报道,7月24日,朝鲜已经将开城市彻底封锁。

  7月25日,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召开紧急扩大会议,金正恩宣布该地区实施紧急状态,将国家紧急防疫体系转为最大紧急体制。

  此前据一直追踪全球最新疫情数据的荷兰媒体BNO周日稍早消息,朝鲜报告首例明显的新冠肺炎病例。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在该国发现第一例冠状病毒后宣布进入紧急状态,使开城处于封锁状态。
    (截图来源:推特)

  另据韩联社周日报道,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召开了政治局会议,采取针对新冠病毒的“最大应急系统”。
    (截图来源:推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