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拜登称特朗普过于关注股市:“如果我有幸当选总统 将集中精力关注工薪家庭”

2020-07-10 16:26:01 来源:FX168 作者:文Sarah

  据CNBC报道,预计将获得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的拜登在周四(7月9日)阐述了他的经济复苏计划。拜登说,特朗普总统在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过于关注股市。

  这位前副总统在宾夕法尼亚州的一个活动上说,他希望结束“股东资本主义时代”。

  “在整个危机期间,唐纳德·特朗普几乎特别关注股市、道琼斯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不是你。不是你们的家人,”拜登说道。“如果我有幸当选总统,我会集中精力关注工薪家庭,我来自斯克兰顿的中产阶级家庭。而不是富有的投资者阶层。他们不需要我。”

  拜登周四提到的政策包括对企业增税。他的计划要求28%的企业税率,远高于特朗普2017年减税所设定的21%,但仍低于此前的最高税率。

  “税收政策有很大的空间,可以既明智又公平,也可以促进经济增长,”拜登的支持者、前财政部长Jack Lew表示。

  在拜登担任副总统期间担任财政部长的Jack Lew周四在“Closing Bell”节目中说,当奥巴马政府讨论税收改革时,21%的税率甚至低于商界领袖的要求,经济能够承受更高的税收。

  Lew是拜登的支持者,他说:“税收政策有很大的空间,可以既明智又公平,也可以促进经济增长。”

  随着冠状病毒开始在美国和欧洲蔓延,美国股市从2月底开始大幅下挫,3月23日触底。

  自那以来,在美联储(FED)和《劳伊法案》(CARES Act)前所未有的支持下,标普500指数已经上涨了40%以上。《劳伊法案》扩大了失业救济范围,并提供了其他财政救济。但今年以来,美股大盘指数仍下跌了2%以上。

  尽管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大幅增加,失业率升至二战以来的最高水平,但市场还是出现了反弹。美国劳工部的数据显示,尽管就业人数创下了历史新高,但6月份的失业率仍高于11%。

  特朗普周一在推特上说,如果拜登在11月赢得大选,投资账户将“解体和消失”。

  Lew说,拜登当选总统和民主党控制参众两院对投资者来说不会是负面的。

  Lew声称:“我认为,如果华盛顿有稳定的领导,如果我们在危机时期有经验丰富的领导人,市场和经济会表现得更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