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首例!一名白宫记者新冠病毒检验呈阳性 本周曾两次参加新闻发布会

2020-07-10 10:05:05 来源:FX168 作者:文Becky

  据纽约邮报最新报道,一名白宫记者在参加了两场新闻发布会后,被检测出冠状病毒呈阳性。这引发对于在白宫工作的人员和记者健康的进一步担忧。

  在此之前,尽管华盛顿特区的新增病例仍然较低,但全国新增COVID-19确诊病例激增。

  白宫记者协会会长Jonathan Karl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这名记者没有出现症状,也没有在新闻工作场所逗留。

  Karl称:“这名记者在7月6日星期一下午和7月8日星期三下午出席过白宫新闻秘书Kayleigh McEnany的记者会,期间均戴了口罩。”

  Karl说:“该记者没有新冠症状。我们正在联系他回忆起曾经有过密切接触的人。除了参加记者会之外,本周未另外在白宫逗留,他只在记者会现场,而不是我们工作的其他地方。”

  白宫为接近此人的记者提供免费检测。

  这是白宫记者第一次被诊断出新冠肺炎。大流行早期的许多疑似病例被证明是虚惊一场。

  在白宫的记者可以在白宫西翼的车道上踱步与官员交谈,也可以穿过白宫西翼通往新闻官员办公室的部分区域。许多白宫工作人员都不戴口罩。

  总统特朗普目前已恢复频繁的旅行和活动时间安排,尽管外界担心他和其他相关人员暴露在感染新冠病毒的较高风险之中。

  此前,与特朗普总统关系密切的助手感染新冠肺炎,但没有将其传染给特朗普。今年5月,特朗普的私人侍从和白宫冠状病毒工作组发言人Katie Miller的检测结果均为阳性。

  上个月特朗普在奥克拉荷马州塔尔萨举行了疫情大流行以来首场大型造势活动,其竞选团队中有九人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