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摩根大通:投行对于美国大选拜登胜选的市场影响过于悲观

2020-07-07 10:58:39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摩根大通称,如果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在11月赢得美国总统大选,华尔街对市场前景过于悲观。

  包括DubravkoLakos-Bujas和MarkoKolanovic在内的策略师周一在一份报告中写道,有很多因素可能会使拜登胜选比分析师目前预测的对市场更为友好,其中包括向政治中心靠拢的历史趋势、基础设施支出的潜在好处、关税言论的软化和工资上涨。他们还表示,税收对标普500指数成分股企业获利的影响可能低于许多人的预期,而提高联邦最低工资可能对企业产生净正面影响。

  策略师表示:“市场普遍认为,民主党11月胜选将对股市不利,然而,我们认为这个结果是中立的,甚至略微倾向积极。”

  华尔街此前对拜登击败伊丽莎白·沃伦和伯尼·桑德斯等更为激进的候选人感到松了一口气,现在则开始担心,如果大选胜利,撤回特朗普时代减税政策等举措可能会打击股市。高盛集团称,民主党的税收改革可能会将标普500指数成份股公司2021年的每股收益从170美元降至150美元。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上个月的一项调查显示,相比起新一轮新冠疫情,投资者更为担心11月的美国大选。

  其他人则认为,民主党胜选带来的好处可能对市场相对有利。数十年来一直关注华盛顿政策制定的ScowcroftGroup的专家上月表示,投资者不应该对拜登当选总统的前景感到紧张,他们指出,拜登对贸易的破坏可能没有唐纳德·特朗普总统那么大。

  摩根大通关注的是,如果拜登在11月的大选中获胜,哪些股票的表现可能会更好或更差。报告称,在民主党的议程下,可能表现优异的公司包括特斯拉(TeslaInc.)、强生(Johnson&Johnson)、卡特彼勒(CaterpillarInc.)和苹果(AppleInc.)。该投行表示,表现不佳的公司可能是ApacheCorp.、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NorthropGrummanCorp.)、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Inc.)和永利度假村(WynnResortsLtd.)等。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