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金正恩终于露面了、这次是为了这场会议!朝鲜已经彻底阻止了新冠病毒的入侵?

2020-07-03 08:24:02 来源:FX168 作者:文夏洛特

  据英国卫报周四(7月2日)报道,金正恩在消失很长一段时间后终于重新露面,他出席了一个有关朝鲜应对冠状病毒的政府会议。

  金正恩出现在政治局关于预防新冠肺炎的会议上,这是自6月8日以来他首次公开露面的证据。

  据朝鲜新闻报道,议程的细节显示,尽管朝鲜与韩国最近关系紧张,但并未讨论朝韩关系。

  朝中社报道称:“会议的第一项议程就是回顾了过去6个月来预防恶性传染病的工作,并讨论了加强国家紧急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巩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问题。”

  这是这位隐遁的领导人失踪时间最长的一次,自4月份他从公众视线中消失后,流言四起。

  此前有传言称,金正恩感染了冠状病毒,处于“植物人状态”,甚至金正恩已经去世,他的妹妹金与正即将接任最高领导人。

  一张声称显示其躺在棺材里的照片在网上疯传,但很快被证实是假的。

  金正恩在5月份出现在一家化肥厂,平息了这些谣言,之后立即又消失了。

  近几个月来,他错过了多次重要的朝鲜国家活动,包括本周他被任命为国家事务委员会委员长四周年的活动。

  朝鲜对冠状病毒大流行的处理一直笼罩在神秘之中,没有公布官方数据。

  一些报道称,数百名居民因怀疑携带该病毒而被隔离,但该国官员尚未确认该疾病是否真的侵入了该国。

  邻国韩国是世界上对新冠病毒反应最成功的国家之一,仅282人死亡,但最近几天出现了令人担忧的疫情爆发。

  朝鲜政治局讨论了“加快平壤正在建设的新医院以应对疫情”。

  据报道,金正恩对该项目的进展表示满意。

  据朝鲜中央通讯社报道,金正恩在他主持的劳动党政治局扩大会议上表示,朝鲜已经彻底阻止了新冠病毒的入侵。

  朝中社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金正恩警告在防疫战线上不能有“丝毫的自满或放松”,并敦促保持“最大限度的警惕”。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