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认输了?!特朗普罕见坦言竞选可能失败——“拜登可能会成为你们的总统”

2020-06-29 17:11:01 来源:FX168 作者:文Becky

  眼下距离2020年美国大选仅几个月的时间,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一次采访中却暗指自己可能失败了。

  许多与他关系密切的人告诉美国政治新闻网(Politico),最近几天总统私下里已经意识到这一可怕的事实。与此同时,大量糟糕的民调结果以及一些他最坚定的盟友发出的警告,称他有可能输掉即将到来的总统选举,成为美国一个任期的总统。

  报道指出,特朗普经历了他总统任期中最糟糕的一段时期,他对冠状病毒大流行和全国范围内种族骚乱的反应受到广泛批评。上周末,他在俄克拉何马州举行了自3月以来的第一次竞选集会,参与者甚至不能坐满整个场地,让人尴尬。

  特朗普周四(25日)在福克斯新闻一次本应很轻松的采访中的表现让助手们大惊失色。针对有关他第二任期目标的简单问题,特朗普给出了一个漫无目的、毫无反应的回答。

  在那次采访中,这位平时自信满满的总统却暗指自己可能失败了。他说拜登“可能会成为你们的总统,因为有些人不喜欢我,也许是这样。”

  在采访播出后的几个小时里,特朗普的核心圈子里开始出现了这样的问题:总统的心思是不是真的放在竞选连任上?

  报道称,特朗普或许还有时间东山再起,政治大环境也可能会改善。

  但对至少五六名特朗普亲信的采访发现,他的竞选连任之路急需方向,而心不在焉的总统却总是在削弱自己。

  特朗普的前政治顾问Sam Nunberg仍然是特朗普的支持者。他说:“按照目前的趋势,特朗普总统正处在现代总统选举中最糟糕惨败,以及在任总统历史上最糟糕失败的的边缘。”

  Nunberg指出,CNBC、《纽约时报》与锡耶纳学院过去一周公布的全国民调显示,特朗普的支持率不到40%。

  如果特朗普的支持率在未来两周内下降到35%,Nunberg补充说,“他将面临400多张选举人票的损失,总统将需要强烈地重新考虑他是否想继续作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竞选。”

  参加过特朗普第一次总统竞选的老兵们把他们目前的困境比作2016年那个噩梦般的夏天,当时特朗普被一系列自己制造的丑闻所打击——从批评一个金星家庭到攻击一名有墨西哥血统的联邦法官。当时和现在一样,特朗普民调严重落后。

  特朗普竞选发言人Tim Murtaugh表示:“2016年也有类似的担忧,如果民调是准确的,希拉里现在应该在白宫了。拜登是这一代人中最弱的民主党候选人,我们是这样定义他的。离大选日还有四个月,最终这将是一个明确的选择:是选择特朗普总统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就还是选择拜登在华盛顿半个世纪的失败。”

  事实上,特朗普和他的团队正在采取正确的步骤。据三位熟悉总统想法的人士透露,自他在塔尔萨举行竞选集会以来,总统不情愿地承认自己落后了。

  特朗普几天来一直在发泄对这次活动的不满,现在他开始在竞选中发挥更实际的作用,并表示愿意让更多的人加入竞选团队。他最近还举行了会议,集中讨论他在各个摇摆州的努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