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特朗普欲推迟G7峰会 成员国已有两票反对俄罗斯“重返”会议

2020-06-01 21:50:02 来源:FX168 作者:文十门

  周一(06月01日),据英媒BBC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六表示,将推迟今年的G7峰会,并邀请其他各国领导人参加会谈。

  特朗普称,“我不认为....它恰当地代表了世界上正在发生的事情,这是一个相当过时的国家集团。”

  报道表示,G7会议今年由美国主持,成员国包括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和英国。

  特朗普表示,俄罗斯,韩国,澳大利亚和印度应当受到邀请。

  上周六在登上空军一号前,特朗普向记者表示,其正在推迟这场原定时间于6月下旬召开的峰会,至9月。

  值得注意的是,再上一周,特朗普曾指出,有可能在白宫和美国总统国家度假地戴维营的部分地区,举办一场机会,尽管存在对新冠疫情的担忧。

  然而德国总理默克尔晚些时间因疫情的原因拒绝了出席峰会。

  默克尔发言人感谢了特朗普总统,但表示,默克尔无法同意亲自参加现身华盛顿。

  不过白宫声明同时指出,上周五,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在与美国总统一番交流之后,同意在不久的将来亲自召开七国集团会议的重要性”。

  然而针对是否邀请俄罗斯进入会谈,唐宁街周一表示,首相将否决特朗普让俄罗斯重返七国集团的任何企图。

  约翰逊发言人表示,俄罗斯吞并克里米亚的行为使其自2014年以来就被拒绝在集团之外,迄今位置没有任何证据显示莫斯科方面改变行为。

  发言人指出,任何扩张都必须获得一致同意。

  “我们将关注美国方面提议的细节,七国集团主席国确有惯例邀请其他国家参与峰会。”,但需获得一致同意。

  对此加拿大总理特鲁多Justin Trudeau也已发出反对的信号,其在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俄罗斯自2014年被驱逐出集团之后尚未有所行动改变,因此不应被允许重返。”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