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恐怖数据”强势来袭 机构:假如突破这一阻力 美元指数有望再大涨

2020-05-15 13:32:01 来源:FX168 作者:文TIER

  周五(5月15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维持坚挺,现报100.30附近。海外知名外汇资讯网站FXStreet分析师Flavio Tosti最新撰文,对美元指数走势技术前景进行分析。

  Tosti在文章中写道,美元指数周四升至5月份新高。多头需要攻克的水平是100.40阻力。

  周四,美元兑所有主要货币继续上涨。一些市场观察人士将美元升值归因于美国总统特朗普对美元的支持,因为他在稍早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表示,“现在是强势美元的大好时机。”

  此外,美元也受到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言论的提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三明确表示,不考虑负利率,因其有效性值得怀疑,且美联储还有其他工具。

  美元指数周四一度触及100.56高点,收盘报100.29。

  北京时间周五20:30,美国将4月零售销售数据,预计月率下降12%,前值为下降8.7%。美国零售销售数据素有“恐怖数据”之称,经常引发市场的剧烈波动。

  3月份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创下自1992年有数据记录以来的最大历史降幅。假如周五最新出炉的4月零售销售数据符合预期,那么将是史上最差的零售销售数据。

  Tosti指出,从日线图来看,美元指数在100.00关口上方走高,同时交投在主要简单移动平均线(SMA)上方,表明看涨趋势依然完好。

    (美元指数日线图 来源:FX168)

  Tosti表示,从4小时图来看,美元指数交投在100.40阻力附近,同时位于主要SMA上方。多头仍然完全掌控局势,美元指数走势在5月前两周创出更高的高点和更高的低点。多头可能寻求美元指数延续升势并涨向101.00及更高水平。
    (美元指数4小时图 来源:FX168)

  另一方面,Tosti指出,假如美元指数回调,料在100.00和99.60水平附近遇到支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