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57万、死亡2.3万人 祸不单行美国邮政局也面临破产危机!

2020-04-14 10:30:45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全球新冠肺炎数据实时统计系统,截至美国东部时间4月13日晚6时,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577307例,死亡23219例,共检测2935006例。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57万、死亡2.3万人 祸不单行美国邮政局也面临破产危机!


  美国纽约州新冠肺炎死亡人数破万

  在美国疫情最为严重的纽约州,目前共确诊195749例,死亡10058例。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13日宣布,纽约州“最坏的情况已经过去了。”科莫在州府奥尔巴尼举行的记者会上说:“我们可以控制传播,对此感觉不错。最坏的情况已经过去了,如果我们今后继续保持智慧的话。”

  目前,纽约州住院人数和需要呼吸机的患者人数都下降了,新冠病毒病例的新增速度也在减缓,但每天仍然有大约1.1万新增确诊病例。科莫告诫说,现在还不是放松包括社交距离等在内的限制措施的时候,”如果你太快地放松阀门,你就会看到数字马上蹿升回来”。

  美“罗斯福”号航母上一名水兵死于新冠肺炎

  美国海军13日证实,“西奥多·罗斯福”号航空母舰上的一名水兵当天死于新冠肺炎相关并发症。这名水兵也成为美国军方公开证实的、美军现役军人中首个新冠肺炎死亡病例。

  这名水兵的姓名暂时没有被公布,他于3月30日确诊,本月9日被送往重症监护室抢救。

  据报道,截至当地时间12日,“西奥多·罗斯福”号上已经有超过92%的船员进行了新冠病毒检测,大约4860名船员中有585人检测结果呈阳性,包括前舰长克罗泽。共有大约4000名船员上岸隔离,其余人员则继续留在航母上。

  美国邮政局面临破产危机业务下降了近三分之一

  根据美媒报道,美国邮政局(US Postal Service) 于上周请求联邦政府提供750亿美元援助,以应对疫情引发的”毁灭性“业务下滑。美国邮政局称,与去年同期相比,业务下降了近三分之一,且在未来18个月内,其净运营亏损将超过220亿美元,可能于9月30日前用完现金。美国邮政局已通过《新冠病毒援助、救济与经济安全法案》获得100亿美元贷款,但特朗普拒绝在下一轮的经济刺激计划中为美国邮政局继续提供资金援助。特朗普表示,如果美国邮政局能大幅提高价格,就能赚钱。目前美国邮政局雇员达63万人,其中约500名员工感染新冠肺炎,死亡19例。

  (免责声明: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自新华社、中国经济网、央视新闻,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