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约翰逊ICU治疗后病情好转!英财政大臣透露细节:“一直在床上坐着,积极配合治疗”

2020-04-09 15:12:15 来源:FX168 作者:文Sarah

  周四(4月9日)据媒体报道,英国财政大臣瑞希·苏纳克表示,约翰逊目前正在伦敦圣托马斯医院接受“极好的治疗”。

  据报道,英国鲍里斯·约翰逊感染冠状病毒,在重症监护室度过第二个晚上后“治疗有了效果”。

  英国广播公司周三报道,约翰逊因感染冠状病毒仍在重症监护中,但他的病情正在好转。

  在政府的每日新闻发布会上,英国财政部长瑞希·苏纳克表示,约翰逊目前正在伦敦圣托马斯医院接受“极好的治疗”。

  “我还可以告诉你,他一直在床上坐着,积极配合临床医疗团队的工作。”苏纳克称。

  在政府的每日新闻发布会上,英国财政部长苏纳克表示,约翰逊目前正在伦敦圣托马斯医院接受“极好的治疗”。

  “从医院得到的最新消息是,首相仍然在重症监护中,但他的情况正在改善,”苏纳克说。

  约翰逊的一名发言人当天早些时候表示,首相正在医院接受治疗。这位发言人说,英国领导人“没有在工作”,但有能力联系他需要联系的人。

  英国外交大臣拉布目前是约翰逊的“代班首相”。

  周一晚上,55岁的约翰逊在冠状病毒症状恶化后被转移到伦敦圣托马斯医院的重症监护病房。

  约翰逊在3月27日宣布新冠病毒检测阳性,但直到上周末才入院检测,因他随后持续出现咳嗽和发烧等症状。

  这位唐宁街发言人说,约翰逊一直在听从医生的建议,接受“标准氧气治疗”,现在他可以自己呼吸了。

  苏纳克周三说,约翰逊的感染表明,新冠病毒是一种“不分青红皂白”的疾病,正在影响英国各地的人们。他表示支持首相,称首相是他的“朋友”,并表示“我和他以及他的家人同在”。

  约翰逊是第一个感染冠状病毒的世界领导人,他被送进重症监护病房的消息让很多人感到震惊。周二,他收到了欧洲领导人和唐纳德·特朗普总统的祝福,特朗普称他为“非常好的朋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