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地狱即将来临”!亿万富翁投资者向特朗普发出可怕警告:这将是拯救经济的唯一出路

2020-03-19 08:11: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夏洛特

  亿万富翁投资者、潘兴广场资本管理公司(Pershing Square Capital Management)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比尔·阿克曼(Bill Ackman)周三(3月18日)在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上慷慨激昂地呼吁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和美国企业界关闭30天,以遏制迅速蔓延的冠状病毒,称这是拯救经济的唯一选择。

  周三,阿克曼说道:“现在让美国人民和美国企业感到害怕的是这种逐步进行的方式。我们现在需要关闭它。这是唯一的答案。”

  “正如我们所知道的那样,美国将走向灭亡。我很抱歉这么说,除非我们接受这个选择,”他说。阿克曼补充说,如果特朗普把美国从冠状病毒手中拯救出来,他将在11月再次当选。

  阿克曼敦促美国公司停止回购计划,因为“地狱即将来临”。美国最大的几家银行已经停止回购股票,将资金用于帮助消费者和企业。

  周三,全球冠状病毒感染病例超过20万。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8日13时(北京时间19日1时),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324例,死亡115例。特朗普政府正在制定一项1万亿美元的经济刺激计划,以对抗新冠病毒的影响,包括向美国人民发放支票,并向航空公司提供经济援助。

  阿克曼说:“首先是酒店业和餐饮业将会破产,波音公司处于破产的边缘,如果没有政府的救助,波音公司将无法生存。”

  “海啸”即将来临

  阿克曼表示,他感觉“海啸”即将来临,而其他人还没有对此次疫情发出警告。

  阿克曼说:“从1月底开始,我变得越来越悲观,醒来时就像做了一场噩梦。我的噩梦是这种病毒复制和感染的速度非常快。他补充说,当他从自动取款机上取钱时,同事们都认为他是个“疯子”。

  阿克曼透露,他大约一个月前进入了禁闭状态,以挽救他免疫缺陷的父亲的生命。

  “现在唯一共同的牺牲就是医疗社区、护士、医生和照顾病人的人。这些人做出了巨大的牺牲。[总统]不是说现在就去诺曼底海滩,他是说回家,回家,和你的家人呆一个月。”

  希尔顿股价可能会跌到零

  阿克曼预测,如果不采取行动,包括希尔顿在内的酒店股可能很快就会“跌至零”。他是希尔顿的大股东。

  “这个国家的所有酒店都将关闭。如果我们让这种情况继续下去,就像我们曾经允许的那样,那么世界上所有的酒店公司都完蛋了。没有企业可以在没有收入的情况下撑过18个月,”阿克曼说。

  仅在3月份,希尔顿的股价就下跌了近50%,而在市场动荡期间,万豪的股价本月下跌了60%。

  上周,标准普尔500指数跌至熊市,华尔街抛售加剧,因为投资者担心这种“冠状病毒”将使美国经济陷入衰退。该指数较历史高点下跌了29.5%。

  不过,阿克曼说,他对包括特朗普在内的世界领导人将立即采取行动拯救全球经济感到乐观。

  “我今天一直在积极买进股票,包括希尔顿。我一直在买希尔顿、Restaurant Brands和星巴克,”阿克曼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