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航空业疫情中加深困境 波音寻求美国政府600亿美元援助

2020-03-18 21:23:01 来源:FX168 作者:文星晴

  波音公司周二(3月18日)表示,他们支持美国政府为遭受冠状病毒大流行打击的航空航天业提供600亿美元的资金。

  美国总统特朗普此前曾表示,他的政府将支持波音公司。波音公司是美国最大的国防承包商,也是世界上最大的两家飞机制造商之一。该公司一直在努力应对其737 Max的两次致命坠机事故的后果。

  该公司在声明中称:“我们感谢总统和政府对波音公司保持250万个就业岗位和17,000个供应商的支持,而波音仍然是美国第一大出口商,我们期待着与政府和国会合作,他们正考虑立法和实施适当的政策。”

  据CNBC报道称,冠状病毒破坏了航空旅行的需求,使近年来一直热衷购买飞机的航空公司争相削减成本。包括达美航空,美国航空和美联航在内的世界各地的航空公司都在停飞数百架飞机,并削减了购买飞机等资本支出,致使波音及其欧洲竞争对手空中客车等制造商陷入困境。

  波音公司表示,政府的这笔资金可能以公司和航空航天业其他部门(包括联合技术公司,通用电气和Spirit Aerosystems等公司)的贷款担保形式提供。

  波音公司称,提供给该公司的任何流动资金“都将用于支付给供应商,以维持供应链的健康”。

  美国航空公司正在寻求超过500亿美元的政府援助,以度过这场危机。

  波音表示:“航空业的长期前景仍然强劲,但在全球客运量恢复正常水平之前,需要采取这些措施来应对航空业和整个经济的压力。”

  波音股价本月下跌近55%,周二收于四年低点124.14美元。

  一位发言人说,该公司目前未对人员编制、股息或高管薪水进行任何更改。

  西南航空、捷蓝航空、达美航空和联合航空的首席执行官已经减薪或者放弃薪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