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韩国再现聚集性疫情!最新一家疗养院74人确诊、患者多为痴呆症老人

2020-03-18 16:29:01 来源:FX168 作者:文Sarah

  周三(3月18日)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通报,截至当地时间18日零时,韩国较17日零时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93例,累计确诊病例达8413例,累计死亡病例为84例。

  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本部长郑银敬18日在记者会上表示,截至当天0时,境内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病例累计8413例,其中1540例已治愈并解除隔离,治愈率达18.3%。与此同时,韩国已经连续4天单日新增确诊病例低于100例。

  数据来看,近期韩国疫情稍缓,新增确诊病例数已连续4天低于100例。但聚集性疫情却频频上演,截至3月18日,共有5家医院共87人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日内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3月18日,韩国南部城市大邱再度报告一起发生在疗养院内的集体感染事件。截至目前,该医院内已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74例。大邱是韩国新冠肺炎疫情最为严重的地区。

  据报道,其中出现最多确诊病例的是一家位于大邱市西区的老年疗养院,目前已确诊74例,57例为院内病患,17例为医院员工。

  该疗养院专门收治痴呆症老人,院内共有115名患者。16日,该医院一名护士确诊新冠肺炎,成为首例确诊病例。此后,卫生部门对该院所有患者和医护人员进行病毒检测,目前仅进行三分之一,就已经查出70多例确诊病例。

  韩国疾病管理本部与院方及大邱市政府目前已着手进行病理学调查并采取阻断类似感染发生的防疫措施。在调查过程中,已发现其他4家疗养院或老人医院也出现确诊病例,5家医院合计共有87例确诊病例。

  韩国疾病管理本部17日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当地时间16日0时至17日0时,韩国新增8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死亡6例,新增治愈264例。至此,韩国累计确诊8320例、死亡81例、治愈1401例。韩国新增确诊病例数已连续3天低于100例,14日和15日的新增病例数分别为76例和74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