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最新:欧盟提议对非必要入境旅行实行30天的禁令 德国宣布将暂停国内和国际旅游

2020-03-17 08:20: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夏洛特

  周一(3月16日),欧盟委员会主席提出了一项为期一个月的非必要入境、境外旅行禁令,这是在冠状病毒在全球蔓延之际,为切断人员流动而采取的最新严厉措施。

  它将覆盖30个国家,希望英国和爱尔兰也支持该提案。

  如果各国政府采取这一措施,它将成为最严格的旅行限制之一,眼下各国都在努力阻止新冠病毒的传播。

  美国总统特朗普3月11日晚间发表电视讲话说,为防止新冠肺炎疫情在美国蔓延,13日起美国将暂停除英国外所有欧洲国家公民前往美国的旅行,这一措施为期30天。周一晚间,特朗普政府将这一范围扩大到英国和爱尔兰。

  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Ursula von der Leyen)在推特上的一段视频中表示:“我们需要采取更多措施,以减轻我们医疗体系面临的巨大压力。”

  

    

  她说,欧盟各国政府必须批准这些旅行限制。外交官、运送货物的个人以及任何医疗设施的配套人员不在此列。

  上周,当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禁止外国人入境美国时,欧盟对美国进行了猛烈抨击。他们抱怨说,他们没有就这一举动征求过他们的意见。

  已经实施的限制措施对航空公司造成了毁灭性打击,航空公司正在削减服务,奥地利航空(Austrian Airlines)的服务则全部暂停。航空公司现在正在请求政府的支持。

  德国总理默克尔日内最新表示,将暂停国内和国际的旅游。所有的酒吧、俱乐部、剧院、动物园、公共游泳池等都必须关闭。

  默克尔称,G7国家同意以协调的方式应对新冠病毒带来的影响。

  G7集团承认新型冠状病毒给世界经济带来重大风险。G7领导人称将采取一切必要的经济政策。G7集团正动用货币和财政手段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G7领导人称财长们将每周都在实施刺激措施以及其他可能需要采取的措施上进行协调。G7领导人称将努力延缓新冠病毒的传播速度,包括采取合适的边境管控措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