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新冠肺炎迫使美国航空公司考虑无法想象的可能性:全面禁航

2020-03-17 08:00:05 来源:FX168 作者:文Zoe

  周一(3月16日)新冠肺炎迫使航空公司考虑曾经无法想象的可能性—停止美国航班。

  由于对新冠肺炎传播的担忧冲击了航班需求,美国航空公司正在努力解决曾经不可想象的停止所有商业国内航班旅行的设想。

  不确定政府是否会采取这一行动(这是自2001年9月11日袭击事件以来美国首次实施全面航空旅行禁令),还是这种禁令是否会持续两周,一个月或更长时间。但是几位航空公司高管称,他们正在考虑所有可能性。高管们警告说,这样的禁令不是迫在眉睫。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周六在讲话中说,他正在考虑到新冠肺炎重灾区实施旅行限制的措施。该病毒已在全球感染了大约17万人,并造成了6500多人。霍普金斯说,在美国,这种病毒已经扩散到大约3800人,并造成69人死亡。

  政治领导人开始采取日益严厉的措施以阻止新冠肺炎的扩散,这些措施改变了人们的正常生活,世界各地的航空公司也在竞相保留现金。

  周日,美国国土安全部部长查德·沃尔夫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及“政府是否考虑停止国内航空旅行”时说,“所有选择都已经摆在桌面上”。一天前,特朗普说美国公众应该避免不必要的旅行。周一早些时候,美国政府扩大了对大多数欧洲游客到爱尔兰和英国的30天禁令,这是对国际旅行的前所未有的限制。

  在这样的经济形势下,航空公司可能会的突然裁员。根据联邦数据,截至1月底,美国各航空公司雇用了74.7万名员工,但是随着航空公司停放飞机和延期订货,波音和空中客车  等大型制造商及其供应商现在处于不稳定状态。

  航空公司期望获得某种形式的政府支持,但目前尚不清楚它将采取何种形式。高管们警告说,需求下降比911之后更为严重。

  联合航空  首席执行官Oscar Munoz和Scott总裁柯比(Kirby)在周日晚上写信给员工“我们日以继夜地在支持和想法上努力,以保持尽可能多的报酬,即使薪酬从这里变得更糟,需求暂时暴跌至零。”柯比计划在5月上任。 

  美联航表示,预计其3月份的收入将比去年同期减少15亿美元,并表示将在4月和5月将运力削减50%,这一削减将延至到利润丰厚的夏季旅行季节。截至去年底,这家总部位于芝加哥的航空公司拥有约9.6万名员工,目前正在与工会进行谈判,以探讨如何减少工资支出。

  美联航高管写道:“我们尽早采取了激进的行动,因为我们下定决心尽一切可能,避免降低薪水带来的痛苦。但是,根据情况的严重性,这不再现实。”

  Stifel分析师Joseph DeNardi周一将美联航的评级下调至“持有”,他说:“鉴于最近的趋势和传闻,可能会采取某种形式的国内旅行禁令,因此,我们现在的估计是假设美联航在20年第二季度停止飞行。” 他估计收入将在第一季度下降9%,在第二季度下降95%。

  美国航空上周末表示,计划将其国际航班削减75%至5月6日,并将于4月将其国内运输较上年同期削减20%,并将于5月削减30%。它将暂停其大部分大型客机。

  星期一,代表美国航空的15,000名飞行员组成的工会表示,它已与管理层达成协议,向飞行员提供长达12个月的无薪假期。工会表示,接近联邦法定退休年龄65岁的飞行员可以选择停飞获得部分薪水。

  周五,达美航空  首席执行官Ed Bastian严厉地宣布削减裁员计划,他告诉员工,该公司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削减40%的产能,这是其历史上最大的裁员计划,冻结招聘,停泊300架飞机并推迟新飞机的交付。它还将要求员工休无薪假以节省现金。

  Ed Bastian写到:“需求下降的速度与我们所见过的任何东西都不一样,我们已经看到了很多东西。我们正在迅速采取行动,以保留现金和保护我们的公司。”

  美联航和达美航空的高管均表示,他们正在与华盛顿官员保持联系,以寻求可能的措施来帮助该行业渡过这场动荡。

  Ed Bastian写到“我们正在与白宫和国会讨论他们在此期间可以提供的帮助我们的支持。我很乐观,我们将得到他们的支持。也就是说,形式和价值是不可预测的,我们不能在等待政府援助的情况下将公司的未来置于危险之中。”

    (图源Twitter)

  在欧洲,一些国家也在采取极端措施,例如关闭公共活动,航空公司周一采取了削减成本的措施,高管们争相争取航空公司的生存。

  英国航空公司和伊比利亚航空公司的母公司国际航空公司集团表示,他们将在4月和5月将运力从2019年的水平至少削减75%。

  奥地利航空公司周一表示,由于入境禁令和新冠肺炎的传播,它将在周三之前暂停其全部正常航班时间表。纳维亚航空公司表示将停止大部分飞行,并暂时裁员90%的员工,即约1万名员工。

  校对:夏洛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