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最新突发:苏莱曼尼葬礼推迟 因送葬队伍发生踩踏意外 致超200人死伤

2020-01-07 20:13: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1月7日,据伊朗Press TV刚刚消息,苏莱曼尼将军在家乡科尔曼举行的葬礼因送葬人员过多而被推迟。

  

(图片来源:推特)


  媒体7日援引伊朗国家电视台的报道说,在已故将军苏莱曼尼的家乡、伊朗东南部城市科尔曼为其举行的葬礼中,送葬队伍发生踩踏事故。

  英国“天空新闻”最新消息表示,至少35人在踩踏事故中死亡。另据《每日邮报》报道,有48人受伤。

  《每日邮报》说,流传出的视频显示,紧急救援人员正在拼命抢救在踩踏事故中被挤到地上而受重伤的哀悼者。

  不过,路透社援引法尔斯通讯社最新消息称,伊朗紧急医疗服务部门负责人表示,事故已造成32人死亡,另有约190人受伤。

  伊朗新闻电视台(Press TV)报道,逾百万民众到场送别,期间发生踩踏事故,造成数十人死伤。电视台引述伊朗紧急医疗服务首长库利万德(Pirhossein Koulivand)的消息称,事件有人死亡和受伤,但未公布具体数字。

  电视台其后报道称,有35人死亡,48人受伤。网上流传的视频片段显示,有人躺在路上,没有生命气息,其他人大叫并尝试救人。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司令萨拉米(Hossein Salami)也抵达科尔曼的中央广场送别苏莱曼尼。他扬言将向美国支持的地方开火,在场民众高呼“以色列去死”。

  萨拉米赞扬苏莱曼尼的英勇行为,形容他对巴勒斯坦组织、也门胡塞武装组织(Houthi)及伊拉克和叙利亚什叶派武装组织的支持。

  苏莱曼尼的灵柩1月6日运抵首都德黑兰,近百万人上街送别。伊朗总统鲁哈尼(Hassan Rouhani)和最高精神领袖哈梅内伊(Ayatollah Ali Khamenei)均出席送别仪式。苏莱马尼的女儿表示,美国将会因父亲之死面临“黑暗日子”。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