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债收盘】贸易乐观消息提振风险情绪 美债收益率大幅攀升

2019-12-13 08:29:06 来源:FX168 作者:文夏洛特

  美国国债价格周四(12月12日)下跌,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就贸易发表了乐观评论。

  基准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上涨约12个基点,至1.9133%,3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升至约2.3385%。

  德意志银行策略师Stuart Sparks撰文称,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可能会在第三财季末降至1.55%,然后在2020年底反弹至1.90%,原因是预计经济将逐步恢复至增长趋势,通胀继续低迷,贸易和美国政治持续存在不确定性。即使经济增速恢复到趋势水平,通胀下降的风险依然“挥之不去”。德银认为,美联储明年降息一到两次。

  自10月初以来,美国和中国一直在就敲定所谓的第一阶段贸易协议进行谈判。美国定于本周日对价值约156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提高关税。

  除了特朗普的言论之外,随后市场上还传来了其他有关贸易的乐观进展。此前,特朗普在白宫与高级贸易顾问举行了会谈。

  美国劳工部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攀升到两年多来的最高点。截至12月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激增4.9万人,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为25.2万人,为2017年9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美联储周三将利率维持在1.5%-1.75%的目标区间不变,符合市场预期,并暗示至少在2020年之前不会做出任何政策调整。

  美联储维持借贷成本不变的决定获得了一致通过,而此前在最近的几次会议上出现了几次不同意见。

  美国财政部周四标售400亿美元的四周国债,350亿美元的八周国债,以及160亿美元的29年期和11个月国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