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12月12日欧元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2019-12-12 15:12:01 来源:FX168 作者:文Cherry

  兴业投资

  日图以连续三天收涨,并成功突破了1.1100一线阻力。慢步随机指标和均线均看涨,暗示欧元还有上涨的空间。4小时图当前欧元在1.11档附近徘徊。小时图企稳于1.1100上方,慢步随机指标严重超买,但未发出反转信号。日内建议逢低买入,因市场仍在消化美联储明年不降息的消息,但最好在欧央行利率决议前结束交易。

  支撑位:1.11201.11001.1085

  阻力位:1.11451.11601.1170

  凯石外汇

  今晚20:45,欧洲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这也是新任行长拉加德上任以来主持的第一场利率决议。截至目前,拉加德上任已一个月有余,公开发言5次,但其对货币政策的表态却寥寥无几。由于拉加德此前口风太严,此次新闻发布会中的讲话势必会被投资者逐字解读,届时可能会出现沟通不到位造成的市场波动。除此之外,在本次会议中,欧洲央行将更新对未来三年的经济预测,并给出对2022年的初步预测。晚间重点关注欧银决议和拉加德讲话,日内上方压力位1.1140、1.1175,下方支撑位1.1116、1.1087、1.1077,支撑位之上逢低做多为主。

  easyMarkets易信

  日内的欧银利率决议,不会有太多新意,维持利率不变,强调宽松预期,这些都是市场能预期到的。所以利率决议对于欧元的负面影响或许有限,欧元日内走势可能更多的是跟随英镑的变动而变动。之后美中贸易消息将主导美元走势,预期情况不佳利空美元。所以不出所料的话,欧元和英镑方向都是偏多。

  欧元短线支撑是1.111附近,压力是1.118附近

  欧元压力是1.123附近,支撑是1.117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