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决策分析:美元持稳静待最新会议纪要 贸易协议前景仍不明朗

2019-11-20 08:29:04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11月19日22:30至11月20日06:30汇市综述:美元指数整体持稳,静待美联储最新政策会议纪要。中美贸易谈判前景仍不明朗,让投资者保持谨慎。上周二,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很快”与中国达成一项贸易协议,但并未提供有关何时及何地签署协议的新细节,令投资者感到失望。特朗普还威胁称,如果两国不签署协议,可能会祭出更多关税举措,这也令一些投资者不安。

  投资者目前等待美联储周三公布的最新政策会议记录。美联储年内已经三次降息,但暗示除非经济形势恶化,否则会此轮降息周期将暂告一段。Tempus资深外汇交易员和策略师Juan Perez表示:“我预计会议记录会显示联储内部存在分歧。也许你会看到有委员担心,如果进一步降息,将会使联储在经济显现衰退迹象时行动的空间所剩无几。”

  此外,日内澳元下跌,此前澳洲联储政策会议记录显示,央行官员考虑在本月降息。同时英镑下跌,但兑美元接近六个月高位,因交易商普遍认为,执政的保守党将在下月大选中赢得英国议会多数席位。

  焦点、风向标:

  经济数据

  15:00 德国10月生产者物价指数(月率)

  21:30 加拿大10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

  23:30 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变化(万桶)(至1115)

  事件

  17:00 欧洲央行公布11月金融稳定评估报告

  18:00 瑞典央行行长英韦斯出席关于金融稳定的记者会

  18:30 欧洲央行管委马赫卢夫将发表讲话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美元:该时段开于1.1077,时段内震荡盘整,尾盘交投于1.1077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大幅收缩,KDJ指标向上深入高位,表明汇价近期有望重启反弹势头。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1087,进一步阻力位于1.1096,关键阻力位于1.1109;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065,进一步支撑位于1.1053,更关键支撑位于1.1044。

  英镑/美元:该时段开于1.2934,时段内小幅下挫,尾盘交投于1.2924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小幅收缩,KDJ指标高位死叉向下,预示汇价短线涨势遭受阻滞。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2960,进一步阻力位于1.2995,更关键阻力位于1.3020;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2900,进一步支撑位于1.2875,更关键支撑位于1.2840。

  美元/日元:该时段开于108.71,时段内低位徘徊,尾盘交投于108.55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适度拉伸,KDJ指标下行逐渐进入超卖区域,暗示汇价下行风险依然较大。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08.77,进一步阻力位于109.00,更关键阻力位于109.16;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08.38,进一步支撑位于108.22,更关键支撑位于107.9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