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英国脱欧谈判最新消息:英国脱欧协议草案呼之欲出 今夜英国首相将发表重要演讲!

2019-10-16 14:48:18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据外媒周三(10月16日)报道,英国和欧盟正在进行最后一分钟达成协议的谈判,双方已经为10月19日议会开始做最后的准备。欧盟和英国可能同意让北爱尔兰留在欧盟海关代码,同时英国的其他地方则退出欧盟关税同盟。

  据报道,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将于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三晚7:30(北京时间周四凌晨3:30)在保守党后座议员委员会的群众大会上发表演讲,《每日电讯报》记者克里斯托弗·霍普周二晚写道。

  

英国脱欧谈判最新消息:英国脱欧协议草案呼之欲出 今夜英国首相将发表重要演讲!


  鲍里斯·约翰逊将于下午4点向内阁作简报。

  所有的政治工具都准备好了,英国脱欧协议(或草案)将会出台。

  约翰逊还将在会议前下午4点向内阁成员通报情况。

  据报道,欧盟可能会支持的脱欧协议草案已经拟定,约翰逊可能会在周三的会议上提出该协议。

  由于这是一次深夜会议,结果的细节,或者如果有什么事情已经达成一致,如果没有在首相的正式讲话中提出,可能会在第二天公布。

  此时,约翰逊和欧盟正准备达成一项新的撤军协议,欧盟首席谈判代表米歇尔•巴尼耶(Michel Barnier)周二表示,达成协议是“可能的”,现在是时候将“良好意愿转化为法律文本”了。

  巴尼耶还表示,在约翰逊将任何协议提交议会之前,将需要在北爱尔兰后防线上做出让步,以防止在爱尔兰建立硬边界,并在爱尔兰海沿岸设立海关边境。

  即使约翰逊成功地与欧盟谈判出一个可接受的备用方案,英国议会也必须投票批准该协议。有传言称,反对党工党(Labour Party)打算投票否决该协议,即使工党议员如果投票支持该协议,就会失去控制权,这意味着约翰逊可能会被要求要求延长该协议。

  杰里米•科尔宾(Jeremy Corbyn)暗示,如果工党议员在下议院支持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的退欧协议,他们可能会失去控制权

  他们想要约翰逊脱欧,这会让我们的经济崩溃。没有工党议员会支持这样一个不计后果的协议。

  大约有20名工党议员愿意支持它。

  根据禁止约翰逊达成脱欧协议的《本法案》(Benn Act),如果他未能达成协议,首相必须要求将最后期限延长至10月31日——他已明确排除了这一可能性。

  由于奈杰尔•法拉奇(Nigel Farage)已承诺在下次大选中与保守党争夺席位,因此,推迟大选可能会影响到首相在选举中的生死存亡。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