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弹劾特朗普最新进展: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表示目前不会投票授权弹劾特朗普调查

2019-10-16 11:09:09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据美国媒体周二(10月15日)报道,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周二表示,众议院民主党人目前还不会投票授权对唐纳德·特朗普总统进行弹劾调查,尽管白宫和共和党人呼吁这样做。

  

弹劾特朗普最新进展: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表示目前不会投票授权弹劾特朗普调查


  推迟正式投票的决定,正值共和党议员和白宫官员给众议院施加越来越大的压力之际,白宫官员批评众议院民主党人的努力是破坏特朗普总统任期的非法企图。

  
弹劾特朗普最新进展: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表示目前不会投票授权弹劾特朗普调查


  但一名熟悉民主党讨论情况的助手对CNBC表示,众议院议长佩洛西领导的党团的许多成员希望避免让人认为,作为一个独立且平等的政府部门的一部分,白宫正在决定众议院的行事方式。

  佩洛西和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加州民主党人亚当·希夫反驳了批评人士的意见,这些批评人士指责民主党人在选举过程中缺乏透明度。

  佩洛西周二晚上在记者会上说:“我们不是来吓唬人的。这对我们来说不是一场游戏。这是非常严重的问题。”

  就在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准备在2020年初选第四场辩论中亮相之前,媒体发表了上述言论。

  希夫说,“宪法非常明确:众议院将拥有弹劾的唯一权力。”

  “共和党人知道这一点,但他们不想讨论总统的行为,”希夫补充道。“他们宁愿讨论这个过程。”

  佩洛西把要求投票的呼声斥为“共和党的谈话要点”,并在本月早些时候的一次采访中表示,“因为总统,我们肯定不会这么做。”

  共和党人抓住了佩洛西的立场不放。作为调查的一部分,副总统彭斯(Mike Pence)曾被要求提供相关文件。周二彭斯表示,他将拒绝遵守“自称的‘弹劾调查’”。彭斯的律师在一封两页长的信中向众议院民主党委员会领导人也是这样表示。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