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弹劾特朗普最新进展:福克斯报道过半选民希望特朗普下台 2020年美国大选最新支持率来了!

2019-10-10 11:04:13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美国福克斯新闻(Fox News)周三(10月9日)公布的一项民调显示,略多于一半的选民希望特朗普总统被弹劾并下台。

  51%的人希望特朗普被弹劾并下台,另有4%的人希望他被弹劾但不被罢免,40%的人反对弹劾。今年7月,42%的人支持弹劾和罢免,5%的人支持弹劾但不罢免他,45%的人反对弹劾。

  

弹劾特朗普最新进展:福克斯报道过半选民希望特朗普下台 2020年美国大选最新消息来了!


  自7月以来,各阶层选民对弹劾特朗普的支持都有所增加:民主党人增加了11个百分点,共和党人增加了5个百分点,独立人士增加了3个百分点。特朗普的一些关键选区的弹劾支持率也有所上升,包括福音派白人(增加了5%)、没有大学学位的白人(增加了8%)和农村白人(增加了10%)。

  在摇摆县(2016年希拉里·克林顿和特朗普的支持率相差10个百分点)的选民中,弹劾的支持率从7月份的42%上升到52%。

  自今年7月福克斯(Fox)就弹劾案进行投票以来,已经发生了很多事情——也就是说,在特朗普被指以不恰当的方式向乌克兰施压,要求其调查比登斯夫妇在乌克兰的交易之后,众议院启动了一项弹劾调查。不过,自7月份以来支持弹劾的人数增加了9个百分点,这似乎并不仅仅是基于最新的指控。在这一点上,更多的民主党人支持弹劾特朗普(85%),多于将特朗普与乌克兰总统的通话视为可弹劾的理由支持率(76%)。独立人士也是如此:39%的人支持弹劾,而30%的人认为乌克兰事件是可弹劾的理由。

  40%的选民反对弹劾,他们给出了各种各样的理由,包括:特朗普没有做错任何事(21%),这是出于政治动机(20%),不相信指控(15%)。

  对特朗普工作表现的支持率下降了几个百分点,降至43%,反对率上升为55%。上个月,支持率与反对率的比例为45%:54%。目前,86%的共和党人表示支持特朗普,而9月份这一比例为89%。

  约51%的选民认为特朗普政府比前几届政府更腐败,高于上个月的46%。

  以66%对25%的比例,多数选民认为特朗普要求外国领导人调查政治对手通常是不合适的。

  当被问及特朗普与乌克兰总统的电话时,17%的人认为这是适当的。大多数人要么将其描述为可弹劾的过错理由(43%),要么将其描述为不恰当但不可弹劾(27%)。

  特朗普称乌克兰电话“完美”。甚至一些共和党人也不相信:9%的人认为这是一种可弹劾的理由,38%的人认为这是不恰当的,但不是可弹劾的理由,36%的人认为这是适当的。

  总的来说,以11个百分点的优势,更多的选民相信特朗普“罪有应得”,而不认为弹劾调查是由“想干掉他的人”推动的。

  1998年比尔·克林顿总统被弹劾期间,有3个百分点的差距,更多的人认为“人们想要报复”他,而不是认为克林顿“罪有应得”。

  与此同时,选民们认为特朗普总统只是为了自己。55%的选民和18%的共和党人表示,特朗普正在做对特朗普最有利的事情。只有39%的人认为他把国家放在第一位。

  38%的人认为特朗普处理乌克兰问题的情况非常糟糕,而19%的人对拜登和他儿子在乌克兰做生意的指控也持相同看法。

  弹劾增加了摇摆州参议员的压力

  
弹劾特朗普最新进展:福克斯报道过半选民希望特朗普下台 2020年美国大选最新消息来了!


  对弹劾总统的负面意见多于正面意见。

  众议院议长佩洛西的个人支持率下降了6个百分点至42%,低于此前48%的支持率。尽管如此,这仍然是一个新的高度,并给予她在民意测验中最高的国会山领导的支持率。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