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决策分析:乐观预期提振风险情绪 美联储内部分歧较大

2019-10-10 09:16:03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10月9日22:30至10月10日06:30汇市综述:美元兑避险日元日内升至一周高位,因中美贸易谈判乐观预期暂时抑制了避险情绪。

  美联储的一些政策制定者在最近一次会议上表达了他们的担忧,认为市场对美联储降息幅度的预期超出了央行的计划。会议上公布的文件还显示,委员们对未来的政策路径存在严重分歧。会议纪要加剧了这些担忧,还有一些人担心,要求放松货币政策的市场呼声可能有些过头了。该摘要称,9月份会议的“几位与会者”表示,市场对未来宽松政策的预期超出了他们认为的合理预期,可能需要更好地让市场预期与政策制定者的预期保持一致。

  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纪要公布之后,美联储10月降息25个基点至1.50%-1.75%的概率由此前的80.7升至82.8%,维持当前利率的概率由此前的19.3降至17.2%;12月降息25个基点至1.50%-1.75%的概率由此前的48.1%降至47.9%,降息50个基点的概率由此前的42.9%升至44.0%,维持当前利率的概率由9%降至8%。

  焦点、风向标:

  经济数据

  07:50 日本9月国内企业商品物价指数(年率)

  14:00 德国8月季调后贸易帐(十亿欧元)

  16:30 英国8月工业产出(年率)

  16:30 英国8月商品贸易帐(百万英镑)

  20:30 美国9月未季调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

  20:30 美国9月未季调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

  20:30 美国上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千人)(至1005)

  事件

  欧佩克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应美方邀请,刘鹤将率团访问华盛顿,于10日至11日举行新一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

  19:30 法兰克福欧洲央行公布9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美元:该时段开于1.0981,时段内震荡盘整,尾盘交投于1.0981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小幅拉伸,KDJ指标向上进入超买区域,表明汇价短线仍有望再度测试1.10关口。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0990,进一步阻力位于1.1010,关键阻力位于1.1030;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0951,进一步支撑位于1.0930,更关键支撑位于1.0911。

  英镑/美元:该时段开于1.2220,时段内小幅下挫,尾盘交投于1.2212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基本持平,KDJ指标向下深入低位,预示汇价近期下行风险依然较大。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2264,进一步阻力位于1.2324,更关键阻力位于1.2358;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2170,进一步支撑位于1.2137,更关键支撑位于1.2077。

  美元/日元:该时段开于107.36,时段内承压回落,尾盘交投于107.17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小幅收缩,KDJ指标中线下方拐头向下,暗示汇价下行势头恐将延续。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07.76,进一步阻力位于108.04,更关键阻力位于108.45;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07.06,进一步支撑位于106.64,更关键支撑位于106.37。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