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最受瞩目的欧银决议 丹斯克银行:信号重于政策

2019-09-10 19:39:03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丹斯克银行周二(9月10日)发表分析称,本周四的欧洲央行会议是一年多以来最受瞩目的欧银决议。

  主要观点

  赌注高涨,因为通胀预期在经济不确定的情况下远低于目标值,这意味着我们相信欧洲央行管理委员会将被迫行动。

  然而,管理委员会成员对于是否需要进一步刺激仍意见分歧。但我们不认为鹰派足够强大到阻止欧银行动,风险在于,可能会发生没那么激进的妥协(购债数量更低,时长更短)。

  最近几天里,风险情绪主导市场,风险资产表现更佳,这可能降低量化宽松(QE)的预期。

  最终,市场的反应将依赖于欧洲央行对于此前“无论用哪种方式”言论的信誉、愿望和承诺。在我们看来,与此相关的信号比实际措施的具体设计要更重要。我们保持怀疑通胀/经济数据的影响。

  无论如何,若欧银此次按兵不动,在目前环境中,还是值得担忧的。

  校队:十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