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鲍威尔还没驾到 昨天六个美联储官员和一份报告就走漏了风声

2019-09-05 14:15:15 来源:金十数据 作者:佚名

  离美联储决议前的噤声期仅剩不足一周时间,这几天美联储官员纷纷抓紧机会亮相。昨天一天内就有六位官员先后登场,这些官员就经济现状和前景发表评论,有些甚至对政策方向提出了观点。下面我们先盘点一下他们说了什么:

  ①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表示当前经济喜忧参半。尽管消费数据不是领先指标,但未来消费者支出有放缓迹象;贸易局势依旧重要,而低通胀也是个大问题。关于政策方面,他认为7月降息是明智之举,美联储准备“采取适当行动”避免美国经济下滑。这一措辞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上月的措辞如出一辙。

  ②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强调贸易政策增加经济不确定性,冲击了汽车业。他警告更少的竞争、更多的移民限制将会拖累美国经济增速1.5%或者更多。 

  ③2020年票委、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对美债收益率曲线倒挂表示担忧,尽管消费强劲,但制造业数据不及人意,他指出要随时做好准备,因为“等到消费疲软(再采取行动),可能为时已晚。他认为“货币政策是一股强大的力量”。

  ④明尼亚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里也对贸易局势和倒挂的收益率曲线十分关切,指出全球增长放缓将影响美国。他表示当前美联储的政策是“适度紧缩”的,暗示未来更多宽松的余地。

  ⑤布拉德和鲍曼参加了美联储聆听。尽管他们没有对政策发表评论,但基于以往的发言基本可以断定这两位官员的鸽派立场。

  此外,昨晚还公布了美国经济状况褐皮书。褐皮书强调了美联储内部普遍认同的观点,即美国经济好坏参半,当前经济形势不容乐观。

  当前市场被各种经济衰退的言论重重包围,所有指望已经押注在两周后美联储的决议上。此时此刻,美联储官员的悲观言论或透露的任何宽松信号都可能都被解读为:在九月决议上,美联储可能要动真格了!

  根据Fedwatch芝商所观察工具,当前市场押注美联储9月降息的概率达100%。  


  此前,有市场分析认为美联储今年会上演“三连降”。摩根大通首席美国经济学家Feroli预计,美联储今年的降息力度料比之前预计的还要大。由于经济前景“变黯淡”,Feroli预计美联储将在2019年剩余的三次政策会议上每次再降息25个基点。

  更有分析预测到2020年底,美联储将降息124个基点;而到了2021年,美国将进入负利率时代......  

  值得注意的是,本周六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压轴登场,就经济展望和货币政策发言,这将是美联储噤声期前的最后发声机会。届时鲍威尔会不会就透露更多风声呢?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