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债收盘】美债收益率集体重挫 短债收益率惨跌

2019-08-02 09:14: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基准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周四(8月1日)跌至2016年底以来的最低水平。

  美债收益率集体重挫:两年期美债收益率触及2017年11月以来低点1.6920%,日内下跌约17个基点,创2016年6月30日以来的最大百分比跌幅。;5年期美债收益率触及2017年9月以来低点1.6567%,日内下跌约17个基点,创2016年6月30日以来的最大百分比跌幅;基准10年期美债收益率触及2016年11月以来低点1.8746%,日内下跌约14个基点,创2016年6月30日以来的最大百分比跌幅;30年期美债收益率触及2016年10月以来低点2.4217%,日内下跌约10个基点,创2018年5月以来的最大百分比跌幅。

  Wedbush Securities固定资产融资、期货以及利率执行总裁Arthur Bass表示:“美联储基金期货目前完全消化了今年再降息两次的价格,不过如果避险举措减弱,这一趋势很容易逆转。”政府将于明天公布7月就业数据,他补充道,“固定收益投资者无疑将在明日就业数据公布前稍作准备。”

  美联储周四宣布自2008年以来首次降息后,美国国债收益率也承压。

  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在批准降息时提及“全球事态发展对经济前景的影响,以及通胀压力的减弱”。报告还将经济增长描述为“温和”,劳动力市场“强劲”,但无论如何都放松了政策。

  政策制定委员会明确提到了通胀,随着物价上涨侵蚀了债券固定支付的实际价值,通胀对债券构成了威胁。

  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补充说:“总体通胀率以及食品和能源以外的其他项目的通胀率都低于2%。基于市场的通胀补偿措施仍然很低;基于调查的长期通胀预期指标几乎没有变化。”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言论也令投资者感到困惑。他表示,美联储7月份的决定并不能保证在2019年底前进一步降息。

  “我们认为这本质上是对政策的中期调整,”鲍威尔在美联储决定公布后表示。“我说的是,这不是一系列降息的开始。我没说只有一次或类似的东西。”

  他补充称:“当你考虑降息周期时,它们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而委员会没有看到这一点。”

  “鲍威尔的新闻发布会并不像我所知道的那么顺利,”德意志银行私人财富管理部门固定收益交易主管Gary Pollack表示。“他澄清说,这不是长期宽松周期的开始,这给市场带来了一些现实。”

  展望未来,“我认为他们也将意识到全球贸易紧张局势,这在某种程度上点燃了市场对降息的预期,”Pollack补充道。“(贸易政策)当然不在他们的掌控之中,但认为美联储允许市场将他们推入宽松预期的想法。”

  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目前为2%-2.25%。

  上周,美国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有所增加,但申请失业救济人数的趋势与劳动力市场状况趋紧保持一致。

  美国劳工部周四公布,截至7月2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增加8,000人,经季节因素调整后为215,000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