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加利福尼亚州6.4级地震】加州20年来最大地震 墨西哥也有震感

2019-07-05 16:34:59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美国当地时间周四(7月4日)上午,南加州发生了20年来最大的地震,从拉斯维加斯到长滩的社区都受到了震动,结束了该州地震史上的一段平静时期。

  这次6.4级地震的震中位于洛杉矶东北125英里处的瑟尔斯山谷地区,靠近因约、圣贝纳迪诺和科恩县的交界处。地震从当地时间上午10时33分开始。远在墨西哥的Ensenada和Mexicali、拉斯维加斯、凤凰城、里诺和加州的Chico都有震感。

  当局说,目前还没有死亡、重伤或重大基础设施破坏的即时报告,不过紧急救援人员仍在里奇莱斯特市周边地区进行检查。

  Ridgecrest地区医院的首席执行官James Suver说,“出于极大的谨慎”,医院的病人被疏散。约有20名患者被转移到其他设施,地震工程师检查了该设施的破裂管道。他说:“对于真正的紧急情况,我们将使它们稳定下来,然后使它们得到适当的照顾。”

  里奇莱斯特市长佩吉布里登(Peggy Breeden)说,附近城镇、众议员麦卡锡(Kevin McCarthy)和参议员哈里斯(Kamala Harris)等国会领袖,甚至白宫都向里奇莱斯特提供了大量帮助。里奇莱斯特是一个拥有约2.9万人口的社区,很多滑雪者都知道这里是通往猛犸滑雪道的中途休息站。

  布里登说:“有了所有这些合作,希望我们能够继续进行下去,不会看到太多可怕的事情发生。”

  这次地震估计有1500万人感觉到,是自1999年发生在莫哈韦沙漠的7.1级赫克托尔矿震以来,南加州最大的一次地震,震中位于美国海军陆战队(Marine Corps)基地以北约35英里处。最近一次与周四同样强烈的地震是2010年复活节周日发生的7.2级地震,震中位于边境另一侧的下加利福尼亚州。

  在周四之前,加州已经有近五年没有经历过6级或更强的地震。专家曾表示,平静期肯定会结束,一旦结束,可能会带来破坏。

  瑟尔斯山谷地震发生地点人烟稀少,似乎减轻了地震造成的损失。类似的地震,如1994年发生在洛杉矶盆地的北岭6.7级地震,无疑会造成死亡和严重的财产损失。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保证内容数据的准确性,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