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投行解读:为何说隔夜美国5月CPI并未引发市场剧烈“攒动”?

2019-06-13 09:17:03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三(06月12日)报道,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anadian Imperial Bank of Commerce)就日内公布的美国5月通胀报告做出讨论。

  该行指出核心通胀表现较预期更为疲弱,月率0.1%的表现使得年率跌至2%,刷新2018年初期以来最低读数,不过这部分疲弱仅存于部分列表下,不足以完全指向美联储更为青睐的核心PCE表现。

  二手汽车价格再次下滑,衣服价格则在几个月的下滑之后表现走平,遮蔽物品价格环比仅增0.2%,低于近期趋势,但在PCE占比中有更低的影响,相比较而言,医疗服务行业这一占比在PCE中较CPI更多的行业5月环比增长0.5%。

  由此,揭示今天的美国通胀数据并不一定确认核心PCE表现将进一步偏离美联储目标位。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