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世界微笑日:微笑真的可以“治愈” 今天你微笑了吗?世界微笑日来了解下

2019-05-08 16:30:06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世界微笑日:微笑真的可以“治愈” 今天你微笑了吗?世界微笑日了解一下


  有时候,一个微笑就能让你的一天变得更好,不管这个微笑是别人给你的,还是你和别人分享的。小小的善举就能给一个原本度过糟糕一天的人带来灿烂的微笑,也能改变接下来的一切。无论是一句简单的赞美、一个愉快的问候,还是一件小礼物,都能让他们的一天充满欢乐。世界微笑日鼓励你采取行动,为这个世界带来更多的微笑。

  世界微笑日的历史来源

  
世界微笑日:微笑真的可以“治愈” 今天你微笑了吗?世界微笑日了解一下


  最早,微笑表情是一个简单的东西,一个由几个点组成的圆圈和一个向上的曲线,但哈维·鲍尔(Harvey Ball)这个人把不同微笑的符号组合在一起,创造了世界上从未见过的最具标志性的符号,它很快就感染了从涂鸦到现代表情符号的所有东西。哈维后来表示,他担心这个小符号的纯粹商业化会使它失去最初的意图和意义。正是出于这种考虑,他创立了“世界微笑日”,这一天致力于将简单的快乐和爱传播给每一个人,不分种族、性别或地理位置。

  不幸地是哈维在2001年离开了这个世界,但他帮助创建的基金会——哈维·鲍尔世界微笑基金会,作为每年世界微笑日的赞助商,一直秉承着他朴素的和平与爱的理念。无论你只是简单地表现出一点愚蠢,还是做一件小小的善意的事情来帮助别人微笑,世界微笑日都是你通过微笑的力量来照亮世界,让世界变得更美好的机会。

  
世界微笑日:微笑真的可以“治愈” 今天你微笑了吗?世界微笑日了解一下

共 3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