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刚刚,特朗普宣布:将不会提名凯恩为美联储理事

2019-04-23 08:14:05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4月22日)宣布,前披萨高管、2012年总统候选人赫尔曼·凯恩(Herman Cain)退出了美联储一个席位的竞选。

  “我的朋友赫尔曼·凯恩是一个真正了不起的人。他要我不要提名他为美联储的成员。我会尊重他的意愿。赫尔曼是一个真正热爱我们国家的伟大的美国人!”总统在推特上写道。

    自从特朗普本月早些时候宣布凯恩当选总统以来,他的提名一直站不住脚。当时,特朗普对记者说,“我向美联储高度推荐了他。我告诉我周围的人,‘就是他。’”

  但自那以后,至少有四名共和党参议员站出来反对他的提名,这意味着他可能无法得到确认。

  凯恩是总统的坚定政治支持者,今年早些时候,他成立了一个超级政治行动委员会,专门打击媒体对特朗普的负面报道。

  更重要的是,凯恩和特朗普一样,对美联储持直言不讳的批评态度。凯恩过去曾指责美联储“操纵”美元汇率。

  除了一再批评央行,凯恩还被曝出了一系列丑闻,这些丑闻最初是在2012年总统竞选期间曝光的,但毫无疑问,这些丑闻会在参议院的确认听证会上再次被提起。

  2011年末,凯恩暂停了总统竞选活动,原因是有三名女性指控他在工作场所性骚扰,第四名女性指控他性侵犯,第五名女性站出来指控她和凯恩有一段持续13年的婚外情。凯恩否认了所有指控。

  在激烈的参议院确认听证会上重提这些指控,并不得不公开为凯恩辩护的可能性,对白宫来说可能没什么吸引力。

  最近几周,几名白宫官员表达了对凯恩不温不火的支持。美国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库德洛本月表示,凯恩“正在审查过程中,我们将看到结果如何”。

  国会议员和华尔街也对特朗普提名保守派政治活动人士、经济学作家斯蒂芬·摩尔(Stephen Moore)担任美联储主席的另一个有争议的人选感到担忧。

  目前还不清楚共和党参议员是否会投票反对摩尔,他不得不应对有关他不适合担任美联储角色的指控,以及有关他混乱离婚的爆料。摩尔在特朗普2016年竞选期间担任他的顾问,并在2018年与人合著了一本名为《特朗普经济学:美国重振经济的第一计划》(Trumponomics: Inside the America First Plan to recovery Our Economy)的书。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