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4月11日英镑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2019-04-11 14:06:02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兴业投资

  周三欧盟领导人将在布鲁塞尔召开会议,经过了六小时的会谈后,欧盟27个成员国同意最后期限为10月31日的弹性脱欧期限,以便给予英国政府更多时间让议会批准脱欧条款,并在6月对进展情况进行一次评估,这意味着英国还有6个月的时间来寻找最佳脱欧解决方案。欧盟允许英国第二次延后脱欧时间的举动消除了无协议脱欧的威胁,隔夜英镑进一步震荡上涨,最高触及1.31关口上方,尾盘稍有回落,承压于1.31关口下方。虽然目前脱欧时间再次延期,但其不确定性对该国经济造成的损害正变得越来越明显。因此,英国将继续留在脱欧边缘的消息并不值得庆祝。在混乱的背景下,英镑的前景很可能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笼罩在阴云之中。日内继续关注脱欧消息以及欧美相关数据。

  技术上,日图短期依然位于高位宽幅震荡,目前走势偏弱。4小时图维持此前震荡下行的走势,当前受1.31关口的打压明显。1小时图冲高回落,日内关注汇价是否能有效上破1.31一线。日内不破1.3100可于该水平下方轻仓做空。

  支撑位:1.3000/1.2985/1.2940

  阻力位:1.3125/1.3185/1.3200

  easyMarkets易信

  基本面看应该说英镑获得了良好支持。昨日英国公布的2月工业产出,2月GDP月率,这2个重要数据都好于市场预期,这反映出英国经济情况还是良好,经济没有因为脱欧阴影而出现增长放缓。此外,欧盟方面对于英国的脱欧延期给予了支持,将时间延期至10月31日。这样看似乎英镑短线无利空,这有助于英镑的多头采取一定的攻击性操作。

  英镑支撑在1.306附近,上方偏多。压力在1.312附近。

  英国SVSFX

  英镑/美元当日内:在1.3070之上,看涨。

  转折点:1.3070交易策略:在1.3070之上,看涨,目标价位为1.3120,然后为1.3140。备选策略:在1.3070下,看空,目标价位定在1.3050,然后为1.3030。技术点评:RSI技术指标在50%中性区域之上。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