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进口博览会2018"盛宴"来了 大力度税后优惠相关公司有望受益 都准备好了吗?

2018-11-04 21:20:55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2018年11月5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来自130多个国家的3000多家企业签约参展。日前财政部发布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期内销售的进口展品税收优惠政策的通知,博览会展期内销售的合理数量进口展品免征进口关税,进口环节增值税、消费税按应纳税额的70%征收。大力度的税收优惠政策有望使得首次进口博览会的签约金额巨大,相关公司有望受益。

  

进口博览会2018"盛宴"来了   大力度税后优惠相关公司有望受益   都准备好了吗?


  作为全球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此次进博会吸引了超过130个国家和地区的2800多家企业参展,采购商则超过了15万人。本次进博会共设置了七大展区,内容涉及消费电子及家电、服装服饰及日用品、汽车、智能及高端装备、食品及农产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服务贸易。除了品类齐全之外,甚至有100多项产品和技术是全球首发。为了保障现场交易,中国银行更是在展馆提供包括汇兑、结算在内的金融服务,为境内外采购商提供便利。

  路透社2日称,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越南总理阮春福等18个国家的元首和政府首脑将成为中国进博会的贵宾。

  日本媒体对中国首届进博会非常关注。《日本经济新闻》2日报道称,日本将是所有国家和地区中参展企业最多的国家,有约450家企业参加;在日中关系不断改善的背景下,日本也是展览馆占地面积最大的国家。据中国海关总署的贸易统计,今年1-9月,中国从日本的进口额比上年同期增加约14%。日本共同社2日发文称,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举办首届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中国今年最重要的外交事件之一。

  俄罗斯是此次进博会设立国家展的12个主宾国之一。《俄罗斯报》1日称,俄罗斯将在此届进博会中发挥特殊作用,主宾国地位不仅强调俄参与活动的水平和规模,还表明俄中贸易和工业合作的巨大潜力。俄政府相关部门为参加进博会做了大量准备工作。俄工业与贸易部部长曼图洛夫称,来自俄40个地区150多家企业将参加中国进博会。

  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支持美国企业积极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路透社2日称,近180家美国企业将参加展览,包括谷歌、戴尔、福特、通用电气等大型公司。美国威斯康星州地方媒体称,当地多家企业将与中国台湾的富士康科技集团合作,参加进博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大型博览会。这是国际贸易发展史上的创举,也是中国塑造全面开放新格局,走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开放的重要一步。特别是在当今逆全球化思潮抬头时,中国表明支持经济全球化、贸易自由化、市场开放化立场的庄重宣誓。

  尽管此次活动的报名已经截止,不另外接待市民个人前往观展,但是在进博会结束后,大家可以在虹桥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买到同款展出产品。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