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法国财长勒梅尔:欧盟的未来比英国更重要! 英国别想“得寸进尺”!

2018-09-26 14:38:39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法国财政部长布布鲁诺·勒梅尔表示,给予英国比留在欧盟结局更好的脱欧协议,这将是“自我毁灭性的”,这加强了欧盟领导人的立场:拒绝英国首相特蕾莎•梅最新的脱欧提案。

  


法国财政部长布布鲁诺·勒梅尔


  欧盟的未来比英国的未来更重要

  他说,英国首相特蕾莎•梅所提出的所谓的契克斯计划将给英国带来“不可接受”的好处。他还敦促欧元区各国政府将精力集中在处理欧元的脆弱性上。

  勒梅尔在巴黎对记者说:“我很抱歉这么无情地说,对我们来说,有比英国的未来更重要的事情,那就是欧盟的未来。任何给欧洲公民留下‘可以脱离欧盟还保有一切好处’印象的决定,都是自我毁灭的,我们不会做出这样的决定。”

  欧元区如何应对金融危机?

  这些评论强调了法国在与英国的谈判中毫不妥协的态度,以及在巴黎的担忧,即英国脱欧正面临严重的经济威胁。勒梅尔说,如果欧元区成员国不同意德国和法国在6月份峰会上提出的改革方案,那将是“不负责任的”。如果没有对倒闭的银行、对欧洲稳定机制的改变和货币区预算的支持,欧元区很容易受到贸易战或其他金融危机的经济冲击。

  关键问题是,我们是否拥有欧元区所有必要的工具来应对新的金融危机。勒梅尔说:“我的答案是否定的。”如果法国受到经济冲击,政府不会自动改变现行的预算计划。在他看来,额外削减开支以降低赤字可能会损害经济增长。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