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无协议脱欧危机就在眼前! 杀伤力不容小觑

2018-09-18 14:03:21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周一(9月17日)警告称,所有“可能”的脱欧结果都将给英国经济带来巨大的金融冲击。尤其是无序的“无协议脱欧”,会导致更糟的结果。

  英国无协议脱欧可能性上升

  在脱欧立场分歧和政治不稳定的背景下,最近几周“无协议脱欧”的可能性不断上升。

  脱欧的关键问题,比如爱尔兰和北爱尔兰边境的未来,以及英国脱离欧盟后的贸易准入程度仍未得到解决。

  更糟糕的是,英国议会中的脱欧派反对英国首相特雷莎•梅(Theresa May)提出的“契克斯计划”(Chequers plan),该计划将导致英国“软”脱欧,并与欧洲保持更密切的监管关系。

  特雷莎•梅首相周一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采访时表示,除了她的契克斯计划,唯一的选择就是不达成协议。

  尽管“脱欧派”和“留欧派”可能会反对最终的脱欧协议,但协议最终必须经过英国议会批准。此外,欧盟其他27个成员国也必须同意任何最终的协议。显然,这给脱欧谈判进程增添了更多的复杂性和障碍。

  

无协议脱欧危机就在眼前! 杀伤力不容小觑
英国脱欧


  无协议脱欧将导致英国经济成本上升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在提到脱欧谈判障碍时表示,围绕英国和欧盟未来关系的根本问题需要得到回答。

  报告称,在世界贸易组织(WTO)条款下无协议脱欧将导致英国经济成本上升,解决这些问题对于避免该情况至关重要。尽管新的贸易协定最终可能会削减英国的部分关税,但“这些协议不太可能带来足够的好处,从而抵消脱欧带来的成本。”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