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朝韩首脑平壤会晤最新消息:文在寅望能促成朝美对话重启!

2018-09-18 11:24:47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朝韩首脑平壤会晤最新消息:韩国总统文在寅9月18日表示,这次访问朝鲜若能促进朝美对话重启,这本身具有重大意义。今日上午,韩国总统文在寅夫妇搭乘的专机抵达平壤顺安国际机场,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及夫人李雪主亲自迎接。金正恩在事先并未通知的情况下突然前往迎接,给了人们一个惊喜。

  

朝韩首脑平壤会晤最新消息:文在寅望能促成朝美重启对话


  朝韩首脑平壤会晤:金正恩意外现身迎接文在寅

  今天(18日)上午,韩国总统文在寅夫妇搭乘的专机抵达平壤顺安国际机场,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及夫人李雪主亲自迎接。这是韩国总统时隔11年,再次造访朝鲜首都。也是文在寅与金正恩的第三次会晤。

  据韩国KBS电视台18日报道,为欢迎韩国总统文在寅访问朝鲜,数百名朝鲜民众手举半岛旗在平壤顺安机场等候。

  据报道,这是朝鲜民众首次在朝韩首脑会谈期间手举半岛旗。金正恩胞妹、朝鲜劳动党第一副部长金与正着套装在现场指挥。此外,现场悬挂写有“民族团结一心,共同开启和平繁荣时代”和“热烈欢迎文在寅总统访问”字样的横幅。
重磅消息!金正恩意外现身迎接文在寅 贸易局势生变 黄金走势忐忑不安


  韩国总统文在寅9月18日表示,这次访问朝鲜若能促进朝美对话重启,这本身具有重大意义。据韩联社消息,当天上午,韩国总统府青瓦台与民沟通首席秘书尹永灿召开记者会并介绍文在寅启程赴朝时如是说。文在寅指出,朝韩首脑经常见面十分重要,双方已不仅是定期会谈,还在朝着领导人随时会晤的关系发展。

  第三次金文会聚焦三大议题

  韩国总统府青瓦台透露,此次会晤,韩朝领导人将共商改善韩朝关系、无核化和消除军事紧张这三大议题。

  改善韩朝关系:在韩朝关系发展方面,最为重要的是落实《板门店宣言》。在经济合作方面,将基于《板门店宣言》寻求更为具体的落实成果。

  促进朝美无核化对话:推动半岛无核化进程将是此次会谈的重要议题。韩方称,此前主要由朝美双方对半岛无核化议题展开对话,此次是少有的机会韩朝双方将对此进行磋商。有关半岛无核化进程的磋商或不仅限于工作会谈的层面。

  消除军事紧张及战争风险:为了缓解韩朝间的军事紧张,双方正在进行一揽子磋商,并努力为从根本上消除军事冲突的可能性、建立永久和平机制而营造环境。

  从两次板门店会晤到平壤会晤,韩朝交流对话的深度和广度将进一步提高,双方能否把会谈的积极信号转化为实质性合作项目和成果,将是各方关注的焦点。

  黄金网: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